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

icon 2020-03-16 16:54:24
icon 0

摘要: 近年来,很多精装新居家庭,都开始用整体厨房的理念

  近年来,很多精装新居家庭,都开始用整体厨房的理念,一体化的实现厨房空间的设计布局,而中国厨电企业也开始在产品开发设计中,融入了整体厨房的概念。以油烟机为例,新一代产品就兼顾了厨房整体空间风格、管道布局、厨房空气环境、人机工学、家居生活等一体化思路,全面提升厨房的美学和工学。

1

  提起整体厨房概念的油烟机,自然就会联想到华帝厨电的天镜MAX系列油烟机。这个系列产品被华帝官宣为“天生艺术品,科技与艺术美妙结合”的旗舰级产品,是高端厨房和高端橱柜一体化设计的最佳搭配。那么,实际情况的确如此吗?小编随后结合了相关设计师与业主用户的真实感受,在这里简要的点评一下。

  厨房的整体观感

  在设计师的眼中,油烟机首先在施工安装上要与整体橱柜设计和谐统一。这款产品可以随心选择两种安装方式:有风管罩或无风管罩,不会影响到吊柜的设计方案。而且无论厨房里是否安装吊柜搭配,看起来都很美。

0

  华帝天镜MAX的侧吸式系列,斜背式造型的机身纵深≤5125px,比普通整体橱柜台面略小,能与橱柜吊柜紧密嵌合,或直接进行封装,能够很好的融为一体。加上天镜MAX整体划一的MAX巨幕“全面屏”设计,炫黑高光泽面板颜值,能完美诠释现代厨房品质、艺术和智慧的元素。

  同时华帝天镜MAX油烟机还引入了高新阻燃防尘材质,带来亮润质感和耐高温、耐酸碱、强抗污性的卓越表现。而LED照明、大视野屏幕触控、隐藏式后置加长油杯等创新元素的加入,更使其呈现出全新的时尚之美,为中国厨房勾勒“一体”美学。

  更舒适的烹饪体验

  在烹饪的舒适性方面,好的油烟机必须要符合烹饪者的人体工学和烹饪操作的便利性。为此,华帝的工程师们,将挥手操控体验加入了进来。也就是说,做饭手上有油有水渍的时候,或者是在爆炒煎炸需要快速调节风量时,不需要手动按键,挥动一下手臂,就能控制开关、启动风量或照明灯。这样既能保持油烟机的清洁度,也照顾了小洁癖的心情。

0

  侧吸式油烟机在启动之后,上面的拢烟屏会悬浮起来,笼罩下方的油烟,形成一个拢烟进风切面。传统的侧吸式产品,由于挡烟板较短,切面角度较大,这对于高个子的烹饪者来说,容易挡住视线。而华帝天镜MAX侧吸式油烟机的拢烟屏加大到895mm,且采取30度更小更合理的切面角度,规避了视线阻挡问题,任何人抬手就可以操作,油烟不上脸,做饭不压抑,识色不弯腰,具有很舒适的人体工程学优点。

0

  净烟排烟综合效果

  作为一款油烟机来说,净烟排烟的全面性和效率效果,是整体厨房最关键的价值之一。而华帝天镜MAX系列侧吸式油烟机,将导烟、拢烟、排烟的性能全面提升,确保厨房里没有任何油烟存在的死角。

  华帝天镜MAX系列侧吸式油烟机采取星幕双屏设计,形成一个宽域跑道式进风口,弧面导烟屏的线型角度、MAX超大拢烟屏的拉伸度和进风口的面积深度,都进一步优化,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一导一拢有效减低空气阻力,使得大吸力更为轻松顺畅。

0

  更关键是的,华帝天镜MAX系列侧吸式油烟机具备3挡日常风量可调节,最高可达19m³/min,而其瞬时闪吸超级大风量则高达21 m³/min,0.7分钟内即可强力横扫煎炸爆炒油烟。同时其最大静压也从普通产品的420Pa提升到460Pa,吸得快也排得尽,杜绝一切油烟倒灌现象。

  很多人炒完菜,或者最后一道菜出锅前就会把油烟机关上。其实炒完菜后还有余烟存在,这时候不要立即将油烟机关闭,应该让它继续保持运作,将空气中残留的油烟吸附掉。华帝天镜MAX系列油烟机就搭配了这个舒心的功能,具有延时关机功能,关机后机器会持续运作,消灭残存的厨房油烟。

  总之,从外在造型到内在品质,从设计到体验,华帝天镜MAX系列油烟机突破性的“一体”理念给家居设计师的印象极为深刻。好的厨电产品是生活方式演变的标志,同时又对生活的进步具有引导作用,华帝通过“一体化”理念,从比较高的层次上开创了一个新的家居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