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

icon 2020-03-16 17:27:00
icon 0

摘要:在家居生活中,烹饪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尤其对于喜好烹饪的主厨而言。在烹饪过程中,油烟问题自然是不可避免的痛点。

  在家居生活中,烹饪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尤其对于喜好烹饪的主厨而言。在烹饪过程中,油烟问题自然是不可避免的痛点。众所周知,长期与油烟打交道,会导致皮肤变差、长斑、泛黄,甚至危害身体健康,引发一系列的相关疾病。而就现代家居结构来看,厨房不再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因此油烟也会渗入到各个角落中,给家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

  目前而言,能有效改善厨房的空气环境,这个重任落在了油烟机的身上。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油烟机产品也经历着飞跃地质变,由原来的单一功能升级成多功能。华帝天镜MAX系列油烟机i11124创新研发设计,致力于改善厨房重油污、操作复杂以及厨房空间狭小的问题。

  深腔立体油网,动感精致屏设计

  华帝天镜MAX油烟机i11124针对拢烟区作了创新性的设计,首先是将集烟腔的深度再升级,达115.8毫米;再与内凹立体油网精妙配合,拢烟效果强力提升的同时,形成真正的双重拢烟区。紧锁油烟快速导油,增加用户的操作空间,使用深锅亦能轻松烹饪。

  轻触式的控制面板让操作变得更加简单,一键切换随心选择,不论是照明、风量、延时等功能一目了然。不锈钢机身搭配动感精智屏面板,便于清洁,更迎合了新生代消费者追求现代化方式的理念,为厨房增添了时尚大气的色彩,以崭新姿态,望见理想生活。

  静享低噪,飓风速排不倒灌

  传统油烟机的吸排能力和噪音问题时常会给消费者带来困扰,华帝品牌基于用户的这一痛点,在技术上着重修饰产品的性能。华帝天镜MAX油烟机i11124,搭载高性能塑封电机、66片离心叶和V型蜗舌三大顶级配置,不仅让产品的吸排能力更加畅顺,风量更加稳定,并且噪音控制至48dB内(声压级),效果显著。

  这款油烟机配备3+1档吸力模式,日常3档风量足于适应中国家庭多种烹饪习惯。而针对香辣爆炒时产生的重度油烟,一键闪吸功能使得风量可瞬间提升至21m³/min,强劲吸烟。同时,它的最强风压可达420Pa,优化排烟曲线,吸排能力全面提升,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清新的烹饪环境,不再闻到隔壁炒菜味。

  一键蒸水洗,处处细节一丝不苟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天镜MAX油烟机i11124拥有华帝独家的内腔蒸水洗功能。用户在清洁时只需长按清洗键1秒,机器开启自动清洗技术,通过持续喷出高温蒸汽迅速融化油污,再以高温热水冲洗叶轮,最后配合强劲内芯甩油风干。让内腔更洁净,吸力更持久,用户大可摆脱传统手洗的麻烦,烹饪更舒心。

  在细节方面,华帝天镜MAX油烟机i11124非常注重人性化考究。这款油烟机带有清洁锁屏功能,防止在清洁面板时误触启动机器;机身四边角位置全采用圆润R角设计,既美观,又能避免用户碰头。同时,这款油烟机还具有节能环保的隐形式LED灯,柔和光感,视线清晰,为用户的家居环境增添一抹优雅。让用户在享受美妙烹饪的时候,体验尖端科技的人性化关怀。

  智能化操作,轻松享受全方位服务

  当然,在现代化生活方式的趋势下,智能化始终是一个火热的话题。华帝天镜MAX油烟机i11124自然也是顺应时代的潮流,紧跟智能的步伐,展现现代厨电的魅力。这款油烟机拥有体感操控系统,特有Wifi智能语音互联技术。通过挥手操控和家居联动,实现远程操控与语音提醒,无需手动触摸,即可轻松享受油烟机的全方位服务。

  再精致的生活也免不了柴米油盐,跟厨房打交道就绕不过油烟问题。如果你想要厨房明亮净洁,一台好用的油烟机绝对是必要的,不妨选择华帝这款油烟机,瞬吸不跑烟,还你清新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钉钉课堂怎么用?当贝市场首发上线,教程分享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Blueair带你即享清新空气长虹•美菱跨界营销 国潮家电实现品效合一宝家乡墅推出120平米农村别墅,小宅基地的豪宅梦触手可及看安家,选沪尚茗居给您装修家上网课怎样才能保护好眼睛?上网课用投影仪还是电视好?家庭影音室需要买什么?只需一部当贝投影D1!这几大消费群体最喜爱华帝干态洗碗机,潮范是最大亮点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90后柠檬精日常:看着别人家的开放式厨房和大吸力油烟机“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钉钉课堂怎么用?当贝市场首发上线,教程分享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这么选就对了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Blueair带你即享清新空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