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联合小黑盒新品首发JR308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

icon 2020-03-16 17:37:31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的水源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即使经过自来水厂的净化处理,仍然会有大量杂质和有害物质残留

  现代社会的水源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即使经过自来水厂的净化处理,仍然会有大量杂质和有害物质残留,这时就需要一台优秀的净水机对自来水进行二次过滤净化,才能保障家庭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为了更好地满足国人的对直饮水和厨房用水的净水需求,老板电器深耕中国净水领域,专为中国家庭研发的新品JR308强滤净水机,将于3月20日0点在天猫老板电器旗舰店耀世首发。

  老板JR308强滤净水机,创新实现了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的双重突破:400G大流量,大大缩短出水等待时间;3D超滤净科技,净水功效更强势;外观、内部结构等各方面的细节设计处处人性化,降低使用和养护的难度,提升体验舒适度。老板JR308强滤净水机各方面表现优秀,还未正式上市,就已受到天猫官方新品频道——天猫小黑盒的关注,即将在3月20日0点天猫小黑盒频道内推出、老板电器天猫旗舰店首发,更详细的新品特点和尝鲜特权,先来一睹为快:

  一、大流量6秒满杯,专为中国家庭设计

  流量高于传统净水机50%(该数据来自老板新老机型对比),净水流量达1L/min,6秒钟接满一杯水(约100ml),让全家立享健康净水。淘米、洗菜时净水流量大而稳定,备餐无需久等,还能减少“涓涓细流”造成清洗不彻底的隐患。

  二、3D超滤净科技,实力保障水质健康

  采用三重科技滤芯,层层过滤,实力做到强效滤净,保障家庭饮用水健康:

  1、PP折叠棉滤芯,增大纳污面积,全面去除悬浮物、颗粒性杂质;

  2、CTO活性炭滤芯,深层吸附异色、异味、余氟等有害物质;

  3、RO反渗透滤芯:超高精度0.0001微米(相当于0.1纳米)级别过滤,可深度过滤重金属、农药、激素等有害物质。

  三、自主换芯、一键清洁,轻松享受净水生活

  从用户体验出发,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日常使用和养护更轻松:1、全封闭小巧箱体,适配多种空间;2、侧开式面板+一体卡接式滤芯,单手就能完成自主换芯;3、一键清洁,可自动冲洗,省力省时;4、滤芯寿命分段提醒+自动冲洗功能,时刻保持水质健康。

  四、四重防护系统,安心净享每一刻

  一丝不苟的四重防护系统,时刻为全家用水安全保驾护航:1、集成水路杜绝漏水隐患;2、双向检漏守护全家健康;3、水电分离避免漏电危险;4、智能提示防止触电意外。

  五、1.5:1净废水比,一级水效省水环保

  突破性的1.5:1净废水比,符合GB34914-2017《反渗透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一级水效标准,日常用水更节约,同时又能做到节能、环保。

  为了让更多国人享受健康的净水生活,老板电器将在3月20日0点的新品首发活动中,推出超值的活动优惠和福利:0点起抢先下单即可抢鲜享受8大特权,如提前锁定超低到手价、0点起抢购限量5折、晒单送PP棉滤芯和活性炭滤芯、限量加赠消毒刀架、买四免一、365天免费试用等等。

  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的洁净卫生,是人们健康生活的基础。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通过更尖端的科技、更高效的功能、更创新的设计,给用户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舒适的产品体验。未来的老板电器依然会不断突破进取,为国人创造更美好的“中国新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钉钉课堂怎么用?当贝市场首发上线,教程分享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Blueair带你即享清新空气长虹•美菱跨界营销 国潮家电实现品效合一宝家乡墅推出120平米农村别墅,小宅基地的豪宅梦触手可及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这几大消费群体最喜爱华帝干态洗碗机,潮范是最大亮点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90后柠檬精日常:看着别人家的开放式厨房和大吸力油烟机“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