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从创新技术和高品质崛起开始

icon 2020-03-16 17:54:52
icon 0

摘要: 净水器的使用能有效改善自来水水质,能够直饮,代替桶装水、瓶装水,有效去除有害物质

  净水器的使用能有效改善自来水水质,能够直饮,代替桶装水、瓶装水,有效去除有害物质,给人们提高品质生活。近年来,净水器在我国高度发展,同时,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制约行业发展的难题,当前我国净水产业存在的三大难题,即净水器产品品质稳定性相对较差,不良品牌导致行业诚信度下降和净水器售后服务问题亟待解决。而解决产品品质问题,直接关乎真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其位于三大难题之首。

2

  当前,全球化竞争越来越激烈、产业标准和体系逐渐进入成熟期,净水器行业单看数量已经没有意义了。此时,只有核心技术优势、高质量实用专利等才能构建企业高质量产品护城河,成为商业竞争的有效法宝。这也意味着过去净水行业“注重数量要高于质量”的思路彻底过时了。

  正是产品质量乃至科技创新的追求,近年来头部净水器企业思路在改变,也在带领中小企业变革。

  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作为净水器行业领军企业,其品牌的成功要从高品质及创新科技崛起之路开始。汉尔顿净水器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坚持不懈的致力于专注净水器净水与节水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让汉尔顿净水器产品在净水技术和产品质量上得到可靠的保障,解决了用户需求。从而开始汉尔顿品牌走向高品质崛起之路。

1

  在净水器行业高价值的品牌、高质量的产品必定拥有行业先进的核心技术支撑。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智能变频微废水技术是我国净水器行业极具创新力的净水技术,与其它节水技术不同,汉尔顿智能变频微废水技术是根据进水水质的TDS值不同,智能变频调节“废水”的最佳排放比例。采用的变频冲洗、双向自洁、纯水护膜、智能防堵膜等自主专利技术保证了水质、水流量、滤芯使用寿命延长,做到不伤膜不费膜。另外,汉尔顿智能变频微废水核心技术不但具有高产水率,甚至是核心过滤滤芯使用寿命得到3倍左右延长,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不但实现节水,而且节省了后续的频繁换芯的使用成本。

  汉尔顿净水器变频微废水技术是净水行业高性能节水技术的代表,也是净水器使用变频微废水技术的开端。变频微废水技术作为汉尔顿净水器的自主研发净水节水专利技术,其变频微废水净水器的产水率达到85%左右,原水综合利用率达到了 95%以上,比传统反渗透净水器节水3至5倍。

  净水器行业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的创新观念,其背后都需要独特的体系和模式支撑,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以“1+N”模式作为支撑,即汉尔顿的技术研发创新来源于市场需求、用户数据反馈、行业发展等相结合,作为汉尔顿技术研发的依据。以用户的近距离交互作为研发起点,一举解决科技研发中频繁“试错”的问题,带来更高质量的技术创新的同时,还大大缩减研发流程,节约研发成本。

  从汉尔顿推出高质量的智能变频微废水净水器,到各种高质量实用新型专利的应用、行业标准的制定,足以说明,中国净水器产业正驶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史上功能最全的燃气热水器!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所有功能包装上竟然含有致癌物!这份带饭攻略你一定要看看在工作中如何提升工作效率?选好办公桌椅是第一步!老板电器联合小黑盒新品首发JR308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例外软装设计《桂林碧园·华骊茗城》诠释个性生活史上功能最全的燃气热水器!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所有功能包装上竟然含有致癌物!这份带饭攻略你一定要看看在工作中如何提升工作效率?选好办公桌椅是第一步!老板电器联合小黑盒新品首发JR308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这几大消费群体最喜爱华帝干态洗碗机,潮范是最大亮点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