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气不用等!特殊时期你的办公室和家都急需TA

icon 2020-03-16 18:10:19
icon 0

摘要:特殊时期复工复产,对于每个人来说安全是第一重要的。

  通勤路上的每一次呼吸已经让我们神经紧张,更别提办公室和家里的空气中,潜藏的那些威胁我们呼吸健康的污染物。

  开窗通风有隐患,室内空气不友好

  新冠病毒的风险还没有解除,马上又要进入流感高发的季节。三四月倒春寒,室外早晚温差较大,长时间开窗通风,不仅会有灰尘、噪音,也很容易着凉感冒,而且病毒可能会附在颗粒物上,随着空气进入室内。

  地毯、沙发、桌椅……看似干净,其实沾满毛发和皮屑,滋生许多尘螨。厨房、茶水间、卫生间……是细菌非常喜欢的潮湿环境,这些细菌还会随空气流动,飘到各个角落不断繁殖。烹饪、抽烟等行为会产生高浓度可吸入颗粒物,装修材料释放甲醛的时间长达3-15年,还有我们每分每秒都在呼出的二氧化碳……对于我们的健康来说,这些都太不友好了。

  兰舍JHD350净化新风一体机,保障办公室和家的空气质量

  特殊时期复工复产,我们都急需健康安全的呼吸环境。

  兰舍JHD350净化新风一体机,灵活轻巧的机身,适用于卧室书房儿童房、办公室、会客厅、小会议室等空间。既可以选择壁挂安装引入新风,只需要打一个穿墙孔,安装起来简单方便,也可以选择即买即用守护洁净,不需要安装,还可以轻松移动到不同空间。

  五层过滤六重防护,层层净化有害气体

  JHD350的层层滤网紧密配合,不管是肉眼可见的灰尘等过敏原、肉眼不可见的极其细小的颗粒物、还是装修材料持续挥发的甲醛,都能够被有效净化,带来的守护级别堪称母婴级。

  不仅如此,在空气净化基础上,后置UV灯进一步强力灭杀多种有害病毒细菌,帮助我们远离多种病原体。同时持续释放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让空气变得沁人心脾,在这特殊的紧张时期,不仅能舒缓紧绷的神经,还能提升睡眠质量,帮助我们修复并增强免疫力。

  一键操作三重呵护,自动控制科学补氧

  JHD350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只需要一键选择自动模式,PM2.5空气传感器马上开始感应空气中的污染物,自动根据污染物浓度调节净化的风速,为我们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不同于只有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JHD350还能够为室内引入新风,将室外新鲜空气净化后输送进室内,确保空气中的含氧量。引入新风还能在室内形成微正压的环境,进而将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还有其他污染空气从门窗缝隙中挤压出去。

  富氧的空气环境,让我们在办公室得以高效工作,在家也能够获得充分休息。

  好空气,不用等!2020/3/15-2020/4/6期间,访问兰舍官方旗舰店即可享,JHD350净化新风一体机原价¥4999领券立减¥500特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从创新技术和高品质崛起开始史上功能最全的燃气热水器!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所有功能包装上竟然含有致癌物!这份带饭攻略你一定要看看在工作中如何提升工作效率?选好办公桌椅是第一步!老板电器联合小黑盒新品首发JR308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如何打造整体厨房?资深设计师:油烟机选华帝天镜MAX系列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从创新技术和高品质崛起开始史上功能最全的燃气热水器!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所有功能包装上竟然含有致癌物!这份带饭攻略你一定要看看在工作中如何提升工作效率?选好办公桌椅是第一步!老板电器联合小黑盒新品首发JR308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这几大消费群体最喜爱华帝干态洗碗机,潮范是最大亮点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