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装:让Aqara定制你的个性智慧生活!

icon 2020-03-16 18:14:1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演变,以及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提升,全屋智能的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到人们的日常家居生活中。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演变,以及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提升,全屋智能的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到人们的日常家居生活中。家装市场也早已对全屋智能展开了应用探索,但是全屋智能的普及应用仍然停留在初级阶段,回顾过去几年,2015-2017年,家装行业经过一轮大洗牌,互联网家装热度逐渐衰减,智能家居和定制家居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2019年,传统家居行业与互联网开始深度融合,跨界合作成为主流动态。 
      2020伊始,新冠疫情的蔓延,在扰乱了人们生活节奏的同时,为了降低感染,随处可见的“非接触操作”,比如乘坐电梯时减少裸手接触污染源……,这些也让大家意识到智能家居产品对于生活的益处,并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居家环境:“如何在客厅打造一套家庭影音系统”、“睡觉的时候,怎么样才能不用起身关灯“、”不在家的时候,想知道家中的宠物情况“、”回家的时候,手里东西太多,每次开门都很麻烦“。
      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许多社区的智慧化防疫需求,不仅击溃防疫痛点,对于社区的管理成本增效问题,起到非常好的带头作用,让物业与地产都切实感受到智慧化的优势。可见,疫情后,大众对于全屋智能的定制需求将迎来一波新浪潮。

1

      随着市场教育的成熟,许多消费者对全屋智能的认知也进入新的阶段。与智能家居单品不一样,全屋智能是集智能照明、安防、影音、家电控制等于一体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风格、规格诉求,选择与装修以及家具相配的智能家居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家居产品智能化操作,可以根据实际环境与人的需求进行自定义运转。在家装市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开始倾向选择智装,期望借助全屋智能让家庭生活更健康、科技与贴心。

2

      此外,从大众消费者所担忧的成本来说,过去仅存于比尔盖茨豪宅里的智能黑科技,无论是从技术还是成本来说,在今天已不再那么不难以实现。我们在一些科幻电影中看到的炫酷科技,事实上离我们也没没那么远。譬如,离开家只要一个按钮,所有灯光,空调等设备全部关闭;在公司随时查看家中状况,只要有异动立马手机警报提醒;回到家前半小时,空调自主启动,让你回家就能享受空调的凉爽;睡前智能声控关灯,省去抓狂小烦躁。
      通过智装为家居生活赋予新的生命力,正在成为一股新的趋势。
      强大、丰富的产品品类与设计、定制、服务能力是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前提。目前市场上我们看到小米、海尔、Aqara等智能家居品牌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整套的智能家居方案,以及测试、运营和守护服务,为用户打造更全面、更丰富的智能家居服务。
      以绿米联创旗下的“全屋智能”品牌Aqara为例,产品包括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同时HomeKit、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xa等智能家居平台,覆盖智能安防、智能照明、智能灯控、智能家庭影院、智能厨房、智能家电、智能窗帘、智能晾衣等智能家居场景。
      与此同时,全屋智能定制需要根据不同家庭结构、不同家庭的实际生活需求,将智能家居单品进行搭配组合,能实现不同的智能场景需求。而想要享受流畅稳定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这就需要专业服务人员进行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配和售后维护等服务。用户无需动手,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智能家居设计方案。

1

      为了面向更多的消费者定制更个性化、强大、稳定的智能家居服务,绿米联创在全国布局了Aqara智能家居服务商体系,率先在智能家居行业建立智能家居4S体验店,以服务促进智能家居的一站式落地。据了解,Aqara已拥有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的500多家服务商,400多家智能家居体验馆,为上万个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智能家居服务。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日益追求个性化、自动化、快节奏、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生活的科技化与智慧化将为人们生活注入新的体验。智装开始成为一股新潮流,我们看到许多家居企业在线上与线下联合展开了智装的促销活动,致力于打造一股智装新势力,引流新的智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空气不用等!特殊时期你的办公室和家都急需TA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从创新技术和高品质崛起开始史上功能最全的燃气热水器!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所有功能包装上竟然含有致癌物!这份带饭攻略你一定要看看在工作中如何提升工作效率?选好办公桌椅是第一步!老板电器联合小黑盒新品首发JR308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华帝天镜MAX油烟机:提升家中格调必备厨电华帝鸳鸯灶究竟是为哪些人群定制的?自体验后就离不开了“油腻”大厨你还爱吗?华帝油烟机摘下你身上的油腻标签好空气不用等!特殊时期你的办公室和家都急需TA变频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从创新技术和高品质崛起开始史上功能最全的燃气热水器!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所有功能包装上竟然含有致癌物!这份带饭攻略你一定要看看在工作中如何提升工作效率?选好办公桌椅是第一步!老板电器联合小黑盒新品首发JR308净水机,保障饮用水安全爆炒却不愿吸入油烟异味?别急,厨房达人必备这款油烟机首次突破直排顶吸效果!华帝天穹系列折叠油烟机面世华帝天镜油烟机推出油烟解决方案,品质烹饪打造满满的家这几大消费群体最喜爱华帝干态洗碗机,潮范是最大亮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