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与调调科技联合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20-03-17 15:42:53
icon 0

摘要: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居然之家建材超市携手QUBIC调调联袂举办了一场线上直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居然之家建材超市携手QUBIC调调联袂举办了一场线上直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物质文化日渐丰富的当代,灯泡很多时候不仅仅是一种照明产品,它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调节空间整体氛围,提升居家幸福感。本场直播除了为观众带来特价商品之外,还体验了QUBIC调调灯光的魅力。

1

  本次直播在居然之家建材超市天猫旗舰店播出。居然之家建材超市是居然之家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年营业额近6亿元人民币,主营油漆涂料、涂刷辅料、装饰五金、电工电料、照明灯具、管件工具、散热器、家杂园艺等品类。目前居然之家建材超市正在一步一步实现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转型,实现商品线上与线下实时同价。

1

1

  直播开始由QUBIC调调主播介绍了今日的爆款特价商品:智能变光蜡烛灯和多彩节奏软灯带的活动力度以及价格。之后详细介绍了QUBIC调调旗下其他智能照明产品,给予生动灵活的展示。直播中还在增添了现场抽奖环节,将本场直播推向了高潮。

1

  除了展示在售商品之外,本次直播还展示了QUBIC调调旗舰店的灯光氛围,主播在线上分别带领观众参观了卧室客厅餐厅的样品展示间。卧室主要用到的是灯带和蜡烛灯、蘑菇灯的结合,当灯光在卧室缓缓亮起的时候,观看直播的观众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家的美好。客厅主要采用的是射灯、筒灯与蘑菇灯的结合,音乐和灯光的碰撞、节奏和气氛的呼应,无论是约朋友来家里开Party还是享受两个人的时光,调调新鲜智能灯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餐厅的灯光则会激发你的食欲,合适的灯光呈现出绝佳的感官体验,食物也有了灵魂。

  最后本次直播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直播观间互动达6万余次,平均观看时常7分钟。在直播间没有看过瘾的朋友可以到居然之家建材超市线下店体验QUBIC调调的灯光,期待居然之家建材超市与QUBIC调调的下一场精彩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