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中式烹饪”时代已来,318老板电器新品发布重新定义

icon 2020-03-17 18:48:10
icon 0

摘要:近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省频频频传来新增归零的好消息,

  近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省频频频传来新增归零的好消息,振奋人心的同时,也让人们重新认识到了食品卫生的重要性。居家烹饪已然成为日常,全民晒厨艺,掀起网络厨艺云较量的热潮。

  老板电器“全民云烹饪”火热开赛,线上烹饪云PK,麻婆豆腐大战佛跳墙,麻辣烫battle珍珠奶茶,煎炒烹炸,网友们使出浑身解数,烹饪场面趣味横生。只需抖音上传#你的一道拿手菜#视频,即可参赛,最高可获30000元大奖,老板电器官方评选100个最佳视频,直送老板电器318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老板电器将随机抽取两个作品送出价值30000元老板电器厨电套装,更有抖音作品天天抽取幸运奖,发布会活动现场更多精彩活动值得期待。

  网络云烹饪引发中式厨房“吐槽大会”

  解锁“烹饪”新姿势已成为日常,据《2020新冠疫情用户行为态度影响与趋势报告》显示,疫情期间日常生活行为时间占比中,烹饪位居榜首,被访用户超过89%时间在研究烹饪。“全民皆厨”时代到来,截止目前,参与老板电器“全民云烹饪”比赛的作品,涉猎煎炒烹炸、烧烤烘焙、风味小吃等,播放量和参与量持续增加,不少网红菜谱横出,同时引发新一波的厨房讨论热。

0

  讨论中国厨房绕不开油烟的问题,中式烹饪讲求煎炒烹炸,做饭时会产生较大的油烟,对灶具的火力也有较高,但传统油烟机无法满足中式烹饪的油烟吸排量,尤其是烧油爆炒,油烟顷刻而出,弥漫整个厨房,带来较差的烹饪体验。油烟强人,炒菜火力不够、洗不完的锅碗瓢盆都成了中式厨房的现实问题,更是成为中式烹饪却让人望而却步的原因,为了食品安全、身体健康,拯救中国人的厨房已经迫在眉睫。老板电器318发布会直击中式厨房烹饪难题,网友花式云吐槽,更有《旧厨房的100个槽点》纪实首次公开。

  中国新厨房,诠释极致产品力

  老板电器深耕厨电行业41年,以解决中国厨房问题为己任,围绕烹饪的前、中、后环节,直击痛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中式烹饪是一个流程化的行为,解决烹饪问题更需要极致产品力。老板电器318发布会将全新定义“中国新厨房”标准,聚焦“烟灶蒸洗”创新技术,将中式烹饪的思考注入每一件产品,老板四件套组合,通过硬核科技与中式烹饪理念的结合,彻底解决烹饪负担。发布会现场老板四件套将进行全球首发,更有”黑科技“产品对比实验,究竟是“科技实力”还是“黑料满满”,老板电器318发布会将逐一揭晓。

0

  作为中国专业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注重科研创新,现拥有数百项油烟机发明专利,并荣获多项技术奖项,引领吸油烟机产品迭代创新。在此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将发布全新油烟机产品,相比传统油烟机,新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拢吸形态创新设计,两侧设置挡板侧吸,可以将烹饪扩散的油烟,迅速聚拢起来集中吸走,解决了传统油烟机吸力不足,无法快速吸净油烟的问题。在发布会现场,新品油烟机也将进行严苛地吸烟对比测试,新品是否不负众望,一切值得期待。

  除了外形创新设计外,新品油烟机还搭乘双劲芯7.0创新系统,最高风压可达900Pa,最大风量达到24m³,基本覆盖灶台产生的油烟范围,吸净油烟于无形,刷新油烟大吸力的新标准;引入多维降噪技术,在超强的风力情况下,噪音量最低降至48dB,比普通说话的声音还要低,保证吸烟效果的同时,带来更安静和舒适烹饪体验。新品油烟机看起来是技能满满,实用效果究竟如何?搭乘智能AI智控系统,能实现智能厨房体验么?老板电器318发布会跨越时间和空间,深入科研中心,一线生产工厂,探秘新品油烟机研发的奥秘。

  为了解决”中国厨房“烹饪问题而生,老板电器2020新品云发布会将在3月18日19:00准时首发,吐槽中国厨房、中国新厨房新定义——老板四件套、拢烟多两面,净烟更全面的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首发,更有宋威龙助阵烹饪学院,百人线上烹饪大赛,更有“向往厨房直购节”秒杀产品,一切精彩仅在318老板电器新品云发布会,期待与你共同见证中国新厨房的诞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