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幸福日,LAICA莱卡向肯尼亚捐赠直饮净水壶

icon 2020-03-18 11:18:09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0日,潘基文在宣布首个国际幸福日时曾说过:

  2013年3月20日,潘基文在宣布首个国际幸福日时曾说过:“追求幸福是人类努力奋斗的核心,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渴望过上幸福充实的生活……然而对太多生活在极端贫困中的人来说,基本的物质福祉依然是难以企及的奢望。”转眼到了国际幸福日的第七个年头,世界上依然存在着很多生活在极端环境中但仍热爱着生活的人们。2020年的国际幸福日,LAICA莱卡携手肯尼亚公益组织Positive Life Kenya(PLK),向肯尼亚城市Mlolongo的部分妇女儿童捐赠援助了一批直饮净水壶EP1117A与意大利原装进口净水滤芯。

0

  根据肯尼亚国家统计局(KNBS)调查,45.2%的肯尼亚人仍处于贫困线以下,在这片环境恶劣、受教育程度低且疾病感染率高的土地上,有大量女性无法自谋生路,靠性工作为生并因此染上艾滋病。PLK(Positive Life Kenya)是肯尼亚的一个女性组织,PLK以教授未受过教育的女性一技之长、培养她们自力更生的信念和决心为主要活动,帮助她们脱离性工作,并给予精神上的支持。此次,LAICA莱卡想与PLK携手,共同为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0

  PLK的总部位于肯尼亚的Mlolongo,他们的水资源十分稀缺,当地饮用水条件艰难,由于水管爆裂、水井污染及随地排便等原因,很多居民每天都在为了寻找合适的饮用水而奔波,但仍有一部分人因为找不到干净的饮用水而不得不喝被污染了的脏水,从而染上疾病。

0

  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显示:全球至少有20亿人使用的饮用水源受粪便污染,受污染的水可以传播多种疾病,如腹泻、霍乱、痢疾、伤寒和脊灰,估计每年有超过82.9万例腹泻死亡是因不安全饮用水、环境卫生和手部卫生不善导致。但是腹泻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预防的,如果解决这些危险因素,每年可以避免约29.7万例五岁以下儿童死亡。

  LAICA莱卡考察肯尼亚社区和学校当地实际情况后,通过公益组织PLK向肯尼亚Mlolongo的贫民社区妇女及儿童学校捐赠了一批免安装的直饮净水壶EP1117A。

0

  LAICA莱卡直饮净水壶EP1117A是一款可以手持的净水器,它使用了两只意大利进口滤芯,不用安装,无需通电,通过双滤芯过滤,可以去除自来水中的管道铁锈、余氯、水垢、重金属、农残等有害物质,还能滤除99.999%的细菌及微生物,如大肠杆菌、嗜肺军团菌、绿脓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对于当地很多尚未通电的贫困家庭来说,是非常适合的。

  此次LAICA莱卡不仅捐赠了直饮净水壶,每一个壶还额外配赠了一年份的滤芯——6只双导流高效滤芯,它可以过滤150L水,可使用2个月,是市面上同类型滤芯过滤水量和使用寿命最长的滤芯。而直饮净水壶自带的微生物阻断滤芯,可以过滤1000L水,可使用1年,双芯组合使用满足一个家庭一年的使用需求。LAICA莱卡希望可以通过这批净水壶让肯尼亚当地人民喝上纯净健康的水,帮助他们摆脱水污染带来的危害。

0

  莎士比亚说“慈善是高尚人格的真实标记”,LAICA莱卡相信有道德的公司能够平衡利益、环境和人类的需求,LAICA莱卡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参与各种社会项目,特别是儿童项目,LAICA莱卡支持了儿童手术协会,该协会由志愿医生和护士组成,致力于为患有先天或后天疾病的贫穷国家儿童提供儿科护理。

  同时,为支持中国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今年2月份,莱卡公司先后9次向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及多家附属医院、伦教医院(佛山市40家发热门诊重点医院之一,站在了当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广东同江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勒流中学等捐赠了3635台价值近700万元的即热净饮机,为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能随时喝到的健康好水。

0

  此次与公益组织PLK携手捐赠这批物资,只是LAICA莱卡追求幸福之路上的一小站。LAICA莱卡作为国际知名的意大利净水机品牌,46年来始终以“Home Wellness家庭健康使者”作为出发点,是健康饮水概念的倡导者和领导品牌,以让每个家庭“用莱卡、喝好水、好喝水”为使命,不断将高科技与意大利设计相结合开发出一系列贴近用户体验需求的净水产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好水,提升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