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热风烘干洗碗机H5,洗净碗碟,享轻净人生

icon 2020-03-18 11:19:51
icon 0

摘要:随着全面复工的到来,社会大部分行业都已开始恢复运营秩序

  随着全面复工的到来,社会大部分行业都已开始恢复运营秩序,人们开始外出工作不再一直宅家。但大部分人依旧保持着自己做饭的习惯,对叫外卖仍有些许顾虑,更别提去餐厅堂食了。

  在辛苦工作一天之后,回家还要做饭,已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更累的是,吃完饭还要洗碗。每到这种时刻,便会开始希望这这世界真的存在田螺姑娘。而在现代社会,这个解决饭后洗碗难题的“田螺姑娘”便是——洗碗机。美的热风烘干洗碗机H5,便是这么一台洗消烘存于一体的家务小能手,让你尽享轻净生活。

0

  热风烘干,消毒除菌更安心

  洗碗机比手洗更健康洁净的地方在于,洗碗机不仅能洗掉污渍,还能“洗”掉细菌。在餐具清洁的过程中,美的H5洗碗机会开启360度旋转劲洗系统,两层旋喷,双向螺旋,多个喷孔高压强力喷射。同时搭配高温水流洗涤餐具,一方面能有效去除顽固油污,另一方面,细菌在高温水流的长时间洗涤冲刷下也会失去活性,从而达到全方位消毒除菌的效果。

  洗涤完成后,还会采取一系列措施对餐具进行持续烘干抑菌。这也是手洗无法做到的地方。H5洗碗机在洗涤完成后三小时内,还会利用进气涡轮风机吸进外部空气,同时腔内加热装置会启动,把餐具和洗碗机内胆持续烘干,并从面板上的出气口排出,形成气体循环。保障洗碗机内部储存环境的干爽无异味。无论出差或出门上班,都可以放心将碗交给H5洗碗机保管。

0

  多元智能洗涤程序,满足各种用餐环境

  中国菜样式丰富,口味多种,不同的菜系油污轻重程度也不同。再加上家中用餐人数时有增减,用餐场景会比西餐更加多元复杂一些。这个时候,单一的洗涤程序显然不能适应中国家庭的需求。H5洗碗机便匹配了多种洗涤模式,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快速洗涤或者重油污洗涤。若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也可以直接一键智能洗,H5洗碗机会智能判断餐具油污轻重程度,自动调节洗涤时长,轻松揽下洗碗这件家务活。

  独嵌两用大空间,再多人口都不怕

  考虑到部分家庭在装修时并没有预留洗碗机位,美的H5洗碗机还采用了独嵌两用的设计。既可安置于橱柜之下,又可独立放置使用,无需破坏厨房原有布置。而14套的大容量配置,也让这台洗碗机能轻松解决一大家子的餐具量。拥有三层碗篮,可将餐具分区放置,方便拿取。同时,还可自由调节碗篮高度,让深锅大盆都能轻松放入,做再多菜,用再多餐具,都不用担忧收拾问题。

0

  在这春冬交替的时节,细菌更容易滋生,更容易“病从口入”。美的H5洗碗机,不仅仅是一台解放双手的机器,也是一把保护家人健康的防护伞。在疫情期间,它与你一起,守护家人健康幸福,给你一个轻净新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