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优选,松下中央空调为您打造健康智慧空间

icon 2020-03-18 14:33:08
icon 0

摘要:春天气候舒适,通风良好,是装修的好时节。以往此时很多家庭都已经开始动工了

  春天气候舒适,通风良好,是装修的好时节。以往此时很多家庭都已经开始动工了,但今年比较特殊,想必大家乖乖的将动工推迟了,不过也并非要干等,不如趁这个时间好好挑选一下新家要用的电器,松下中央空调冷暖的功能基础上,增加了空气洁净、舒适除湿以及智能控制的功能,为您的新家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智慧空间。

0

  全能洁净,守护健康呼吸

  烟花三月下扬州的美景,是阳春三月最令人期待的,然而花粉过敏者却无福消受,花粉、细菌等过敏源,诱发的过敏性鼻炎、肺炎等疾病,让易过敏体质的人群苦不堪言。搭载了nanoe洁净技术的松下中央空调,能自主除菌、抑制过敏源、病毒,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去除烟味、料理味等,一年四季守护全家的健康呼吸。

  专业除湿,告别回南天梅雨季困扰

  北方的三月鸟语花香,而南方的三月却被回南天笼罩,“梨花带雨”的天气让室内被氤氲之气萦绕,体感不适还是小事,严重的还会引发湿疹、呼吸道疾病。松下中央空调搭载了日本同步的舒适除湿技术,根据不同季节不同室温的变化,自动调节相应的湿度,打造四季温湿平衡的舒适区。让您的新家告别回南天、梅雨季的困扰。

0

  远程操控,开启智慧生活

  智能家居方兴未艾,它的便捷省心,尤其适合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习惯。新家装修怎能少的了智能因素?安装了松下中央空调的用户,只需下载松下专享的智控APP,便可以远程实现开关机、制冷暖等操作,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忘记关空调的尴尬事件再发生。另外天猫精灵的家庭,还可以通过天猫精灵启动智能控制,言语之间便可实现空调温度及风量的调节,让你在自己的家中,就能体验科幻大片的生活场景。

  无论是基本的冷暖需求、还是附加的洁净、除湿、智能功能,松下中央空调都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将诸多细节设计做到极致,用严苛的品质和尖端的技术,解决各类室内空气问题。对于打算新家装修,并且对品质生活有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