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儿童房首选,欧铂丽为孩子打造快乐成长空间

icon 2020-03-19 09:47:47
icon 0

摘要:​春季气候舒适,是家装的旺季,也是家中装潢决策者的烦恼季,尤其是三口之家

  春季气候舒适,是家装的旺季,也是家中装潢决策者的烦恼季,尤其是三口之家,孩子的儿童房如何设计,最令父母发愁。毕竟儿童房是孩子要度过整个童年的空间,设计的风格可能会影响孩子心理、感知等方面的发育,风格把控要灵动有度,温馨舒适。

  量身定制,给孩子安全感的舒适空间

  对于不懂装修的新手父母来说,设计儿童房颇有难度。欧铂丽轻奢定制可以根据户型条件、孩子的性格特点、喜好习惯等,量身定制儿童房的设计方案。比如这款欧铂丽莱茵湖畔系列儿童房,以高级灰为主调,呈现简洁明亮的空间构造,再以温馨的粉色点缀,让房间瞬间充满灵动感;墙壁的小天鹅和衣柜的彩虹小马等孩子喜欢的卡通形象,都为房间增加了活力和童趣,依据孩子喜好而精心设计的私密小天地,让孩子更加有安全感。

0

  巧妙布局,培养孩子合理收纳好习惯

  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孩子从三岁到七岁的年龄阶段,是培养良好习惯的最佳时期,比如勤读书、勤整理衣物的好习惯,当然好习惯的养成离不开父母的谆谆善诱,父母可以从儿童房的布局着手,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好的生活习惯。

  欧铂丽莱茵湖畔儿童房在学习桌上方,安置了动感时尚的错落式书柜,新颖的外观构造,让孩子愿意尝试亲自收纳整理书籍,养成读书后物归原位的好习惯。

1

  另外,欧铂丽在床侧还贴心设计了吊柜书柜,方便睡前存放休闲读物,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同时这个吊柜设置了大容量的开放格,可以将孩子常玩的玩偶收纳进去。

0

  怎样让孩子学会利用衣柜空间分类整理自己的小衣物呢?那就设计一个对孩子有吸引力的衣柜,莱茵湖畔这间儿童房的掩门衣柜,增加了备受孩子欢迎的彩虹小马卡通元素,温馨可爱的衣柜让孩子一眼就爱上。衣柜上层可以存放孩子不常用的换季被褥等物品,中层收纳常穿衣物,底层的抽屉存放内衣、袜子等小物件。从家务小事中,既能培养孩子收纳整理的好习惯,还能培养分类归纳的逻辑思维,简直是一举两得。

1

  儿童房的布局和色彩搭配,关乎孩子心理的发展和习惯的养成,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欧铂丽轻奢定制,为您和孩子量身定制家装方案,打造一个快乐舒适的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民战“疫”催生“宅经济”巴德士艺术漆直播潜力凸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抗疫智光云学堂 点亮行业学习激情老板烹饪学院代言人 3月20日邀您解锁彩蛋领福利卡昂家居 315 “抗疫”破局|助力经销商引爆直播千万大单卧室投影仪推荐!幸福感爆棚的当贝投影仪D1值得入手!苏宁引领社交营销新“玩法”,解锁私域流量靠这两点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门窗是体现你对生活的态度丨汇美门窗,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千万补贴焕新家|昊博瓷砖3月25日全国大型直播即将开始!老板电器2020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老板电器健康类厨电,和千万用户共克时坚决胜疫情阻击战KEFANNY柯凡尼| 私家电梯顶级定制 | 工匠精神完美安装全民战“疫”催生“宅经济”巴德士艺术漆直播潜力凸显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抗疫智光云学堂 点亮行业学习激情老板烹饪学院代言人 3月20日邀您解锁彩蛋领福利卡昂家居 315 “抗疫”破局|助力经销商引爆直播千万大单满库,一个专注于均价连锁品牌的10店项目雅生活:2019年利润增长近六成,在管面积突破5亿平方米卧室投影仪推荐!幸福感爆棚的当贝投影仪D1值得入手!苏宁引领社交营销新“玩法”,解锁私域流量靠这两点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门窗是体现你对生活的态度丨汇美门窗,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