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消毒不可将就 御马美立居详解如何科学消毒

icon 2020-03-19 11:20:42
icon 0

摘要:消毒是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控制传染病流行的重要手段。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们都很重视对居家环境、车内环境、工作场所和公共区域的消毒。

  消毒是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控制传染病流行的重要手段。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们都很重视对居家环境、车内环境、工作场所和公共区域的消毒。

  虽然疫情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但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球的疫情处于快速的扩展扩散阶段,境外输入的不确定性也在增大。据人民日报消息,3月15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发文称,按照当前全球的抗疫情况,本场疫情在今年夏天结束基本已经不可能。因此,为了自身与家人的身体健康,请务必继续保持警惕和自我管理意识,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及时对家居环境、私家车整车、办公区域进行有效的清洁消毒,以减少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

1

  空间环境科学消毒的重要性

  空气传播是传染病传播的主要方式之一。空气中的气溶胶会传播细菌、病菌,并且空气中90%以上的细菌均依附在灰尘上,沉降在物体表面,如门柄、窗户把手、电灯按钮、电器开关、地毯、家具表面、电话话筒及按键、对讲机、电脑键盘及鼠标、玩具等等,从而造成接触传染。由此可见,空间环境的消毒和净化,能达到预防和控制空间环境中空气的微生物的目的,是保障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之一。

1

  目前,传统的消毒剂或消毒方式很多,但由于传统消毒剂普遍含有化学成分,具有刺激性气味,一般不适用于空气消毒或消毒效果不理想,而且化学消毒剂安全性不高,不能很好的灭杀空气中的细菌病菌。直至御马美立居阳离子空气净化项目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灭菌方式,从根源突破,利用阳离子物理性杀菌机理,安全无毒无刺激性,杀菌率达99.9%,防护更持久。

3

  物理性杀菌机理让环境消毒安全又持久 御马美立居阳离子空气净化项目

  御马美立居阳离子灭菌产品采用“有机硅季铵盐”合成技术,阴阳离子正负电荷间的吸引力所产生的物理反应,会使微生物因停止呼吸功能而死亡,从而达到杀菌、抑菌的作用。

1

  美立居家居健康项目,是由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常务理事、室内空气净化大使郑亮先生始创。郑亮先生拥有11年行业品牌运营经验,从车内空气净化到室内空气治理,对项目终端落地的流通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有效的执行方案。

1

  御马水溶性阳离子产品获得多个权威机构的认证。据中科院广东省微生物检测:御马美立居水溶性阳离子对多种细菌病菌杀灭率达到99.99%,具备独特成膜技术,能长效杀灭有害微生物,拒绝吸附,让防护更持久。

1

  面对生活环境中环境污染、空气质量的问题,御马美立居推出空气净化方案,以“仪器检测评估+个性化治理方案+专业阳离子超声波雾化仪器+御马阳离子灭菌产品+服务质量追踪”的一体化项目服务,为客户提供家居环境、办公环境、汽车车内环境及室内公共区域等空间环境的环境消毒服务。

1

  御马X5阳离子雾化器采用超声波雾化的方式,配合御马水溶性阳离子雾化液使用。阳离子雾化器利用电子高频震荡(对人体及动物无害),将液态水分子间的分子键打散,从而产生细微的阳离子雾化颗粒,起到撕裂有害细菌细胞壁及相关的“包裹络合”的作用,实现除异味、消毒、除菌、降解甲醛及有害有机挥发物(TVOC)的目的。

1

  在人们对生活环境质量要求不断提高的情况下,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御马美立居空气净化项目。无论在汽车后市场,还是在消毒市场,御马美立居阳离子空气净化项目都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价值,受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并赢得更多新伙伴的信任。

  御马美立居阳离子项目,以最有效的方式,打造立体安全生活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健康呵护。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