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攻略-收纳篇 芙莱莎怎么样?方寸之间井井有条

icon 2020-03-19 15:41:55
icon 0

摘要:停课不停学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孩子们的居家时间明显延长。

  停课不停学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孩子们的居家时间明显延长。平时里,孩子们往往都忙于学业,早出晚归,周末还要在各种培训班之间辗转,收纳工作都是父母代劳,何不趁此机会让孩子们学会整理自己的衣柜呢。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孩子衣柜里的衣服种类越来越丰富,各种不同材质衣服适合的存放方式也各不相同,有的需要折叠平放,有的需要垂直悬挂,有的甚至对存放空间的温度和湿度也有所要求,因此按照孩子们的需求来对衣柜进行设计,儿童衣柜应运而生。此外,住宅户型的变化对衣柜的设计产生了一些影响,比如小户型就要求充分利用狭小空间,使儿童房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FLEXA怎么样?FLEXA(芙莱莎)儿童衣柜是根据孩子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标准化和规模化生产,并且与儿童房发生紧密关联的整体性衣柜。

  FLEXA怎么样?我们来看看其为孩子设计的衣柜。精心设计的衣柜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对衣柜内的空间进行了合理划分布局,存储空间比一般衣柜更多。专为儿童设计的衣柜注重人体工程学的应用,实现了衣柜使用功能上的高度人性化,让孩子在取放衣物的时候处于最轻松的状态。FLEXA(芙莱莎)衣柜采用大规模生产形式,先进的设备和有效的管理保证了制作工艺的先进性。

  家庭对衣柜功能需求的改变体系在孩子的成长上,孩子从出生到成年通常分为婴儿期、幼儿期和青年期。而且通过调查可知多数家长希望儿童衣柜能够通过改变组装而延长使用时间,所以成长型衣柜能够帮助家庭解决在成长期面对的衣柜功能需求问题。

  在婴儿期,都是父母对孩子的衣柜进行整理,衣柜的衣物收纳以衣服叠放、喂养物品囤放为准,父母在照顾孩子的时候一般都处于双手无法同时空出来的情况,因此为了方便父母拿取物品,FLEXA(芙莱莎)儿童衣柜设置了较多的空间区域进行分类,比如衣服区域、床品包被区域、奶粉区域、纸尿裤区域、玩具区域等,避免父母在手忙脚乱中找不到需要的物品。

  1-4岁幼儿期

  4-8岁学龄期

  8-12岁成长期

  在幼儿期,孩子处于身心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FLEXA(芙莱莎)儿童衣柜的设计在满足孩子的基本储物要求外,更要注重孩子身体成长,培养孩子良好的整理能力和收纳习惯。FLEXA(芙莱莎)儿童衣柜实现了功能的多元化,幼儿期孩子的衣服材质大多为棉质类,适合叠放的存放方式,FLEXA(芙莱莎)衣柜拥有较多的叠放空间和抽屉。除了储存衣服外,还可以收纳玩具。在青年期,孩子对衣柜功能的需求已接近于成年人,FLEXA(芙莱莎)衣柜也有大量的垂直悬挂空间,满足大孩子的需求。

  FLEXA怎么样?FLEXA(芙莱莎)儿童衣柜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可在原来的衣柜基础上,选择添加延伸柜,将衣柜的储物空间延伸到顶。同时还有可放置于边角处的角柜,以充分利用转角空间。

  谁说家务整理只是父母的事情呢?培养孩子收纳整理的能力,也是培养孩子独立性的一部分。毕竟,孩子今天有能力整理好自己的物品,明天才有能力整理好自己的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