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轻奢单品 Rainbow Original 创造英伦高级生活品质

icon 2020-03-20 09:16:14
icon 0

摘要:“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风格正成为当下年轻人追逐的时尚,而既能长时间保温性能又能有高颜值外观的保温杯则成了炙手可热的选择。

  “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风格正成为当下年轻人追逐的时尚,而既能长时间保温性能又能有高颜值外观的保温杯则成了炙手可热的选择。Rainbow Original采用独家的工艺设计让每一款产品都凝聚着高端轻奢的时尚感。

1

  Rainbow Original维多利亚女王系列芭蕾白灰盖的简约格纹设计为居家生活氛围增添了简约大气的时尚格调,而维多利亚女王系列的甘蓝紫则主以暖色调的色彩氛围为家居生活补充了一份温柔。Rainbow Original通过轻奢的质感搭配和精湛的烤漆工艺,为用户营造了维多利亚女王系列的杯体的非凡质感。

2

  Rainbow Original维多利亚女王系列的Q杯与mini杯不同的杯型设计将贴合上班族与居家人士的不同需求。以290ml与220ml的容量差为用户携带出席不同场合带来方便,其高颜值的英伦风格则为用户提供不同潮流的设计搭配。


1

  Rainbow Original通过旋盖纯手工的珐琅彩LOGO搭配,提升时尚典雅的接触质感;纯手工打造的金属挂链在提升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方便和安全,同时也增强了其精致的独特风格;工艺的严格把控与材质的质量保证,则是该品牌注入更深的社会责任与品质生活的终极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