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之际,乐德飞翼科技助力倡导高品质睡眠

icon 2020-03-20 11:26:02
icon 0

摘要:“世界睡眠日”于2003年正式引入中国,每年的3月21日便成了全民关注睡眠的日子

  “世界睡眠日”于2003年正式引入中国,每年的3月21日便成了全民关注睡眠的日子,大概是因为时间的特殊性,#年轻人夜忙症#这个和睡眠相关的话题也随之上了热搜。

0

  德国哲学家伊曼纽尔·康德说过,有三样东西有助于缓解生命的辛劳——希望、睡眠和微笑。可现实是,很多人因为繁忙的工作,生活的琐事,压力,以及不合适的床垫,不经意间患上了“睡眠障碍”,为了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基于科研创新和致力于健康睡眠的德国床垫品牌乐德飞翼特推出多款高科技、智能化睡眠床垫,让白天疲于工作,晚上累于睡眠的人们享受到健康睡眠的乐趣。

  据了解,乐德飞翼旗下床垫均采用德国科技高精密工艺,运用航空高科技材质,打造能够依据人体各部位曲线及重量不同而智能变化的弹性支撑系统。这一支撑系统能很好地根据头、肩、腰、臀、大腿、小腿、脚等七大区域所需承托力的不同而做出对应的功能力,并贴合人体,使其在睡眠中保持最舒适、最健康的生理曲线,从而进入深度睡眠。

  除了融入人体睡眠需求为主导的设计思想之外,乐德飞翼在设计上和选材上也颇具品牌特色。譬如床垫套可拆洗,可以说很好地将舒适性与实用性融为一体。不仅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尘螨、霉菌的滋生,也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0

  而在品质和口碑都有着超前优势的情况下,乐德飞翼已与消费者们建立了足够的信任背书。为了反馈这份信任,乐德飞翼更是坚持以科研、超越为追求,从消费者根本需求出发,积极创新床垫的功能性,造福每一个在深夜里辗转反侧的你。

  在世界睡眠日之际,乐德飞翼不关心他人,只关心被睡眠问题困扰的你。选择乐德飞翼,不错过每一次和周公的约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