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高端定制坚持走产品差异化路线 产品质量是核心

icon 2020-03-20 17:56:58
icon 0

摘要:作为著名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用户的认可是VIFA威法高端定制前进的动力,同行的肯定则是对VIFA威法莫大的鼓舞。

  作为著名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用户的认可是VIFA威法高端定制前进的动力,同行的肯定则是对VIFA威法莫大的鼓舞。VIFA威法把这份感动转换成不竭的创意之源,在产品开发、技术工艺、原材料品质等方面锐意进取,突破创新,严把质量关,屡创佳绩,至今已获得99项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

1

  VIFA威法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走产品差异化路线,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功能性的现代极简家居生活。随着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快速发展和多年的沉淀,VIFA威法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增长,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如今,VIFA威法高端定制早已成为行业高端定制品牌的代表。

1

  现如今,企业商家能否赢得市场的青睐,其关键点在于是否拥有足够的核心竞争力。定制家居行业是近年来的热点,资本的大量涌入,也让定制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竞争,VIFA威法高端定制认为,坚持走差异化竞争之路,这样才能让品牌获得更持久的发展。这不仅是VIFA威法的经营之道,也是威法的初心——做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1

  2009年跨行做橱柜的时候,VIFA威法抛弃了当时风靡的欧式美式中式等风格,专注于极简现代风格,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VIFA威法创业前几年确实顶着巨大的压力前行,挑战传统,引导新的潮流,本就没有那么简单;但事实证明,威法做到了,这得益于杨董及团队精准的产品定位,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将细节做到极致,让每件产品都是唯一珍品,正是威法的这种工匠精神,让威法能够一直稳健发展,并深受设计师们及消费者的喜爱。

  VIFA威法不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品牌经营模式,也给全国的高端家装设计师开辟了新的商业模式。VIFA威法设计师,在VIFA威法的大平台上尽情释放才华,成长为业内主流设计师,备受推崇。威法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他人,造福了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