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高端定制巧用隔断 让空间多种用处提升生活质量

icon 2020-03-20 18:02:06
icon 0

摘要:如何让一个空间有多种用处?VIFA威法高端定制认为,要在选用质量优质产品的基础上,合理利用空间的转角和隔断

  如何让一个空间有多种用处?VIFA威法高端定制认为,要在选用质量优质产品的基础上,合理利用空间的转角和隔断,不仅能增大家庭使用空间,还能做到美观,提升品位与格调。

  隔断是指专门用来分隔室内空间功能区的一种家居用品,是室内设计中常用的技能,巧妙利用隔断,可以有“一屋两用”的效果。

  吧台隔断

1

  客厅作为家居设计中空间最大的区域,布局的设计非常重要,业主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开放式布局、封闭式布局,大多数都会选择利用隔断将大客厅的功能区域隔开。

  大理石的隔断吧台把空间一分为二,云石灰独特的纹理简约大气,突出细节的设计感和材料的质感,彰显居家品味。

  吧台具有实用性,可以放置物品又可以当餐桌,在吧台上喝酒聊天吃饭,也更有情调。

  置物架隔断

1

  既赋予了收纳功能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美观效果,隔而不断,这样的设计都可以给住宅带来无限的想象,同时也给家增添了道亮丽的风景。置物架立落中间,干净明亮,置物架上摆上一些家居工艺品,让生活充满情调。

  镂空型的隔断

1

  功能区之间增加镂空隔断,让空间和人的关系随和且舒适,没有了明显的区域划分,让空间更加开阔明亮。

  收纳隔断

1

  省去复杂的元素与线条,以简约的灰色与利落的线条塑造舒适的家居生活。客厅和餐厅利用半矮墙隔断分开,不仅满足功能需要而且作为收纳空间让家随时保持干净整洁。

  自然木纹收纳柜与个性高级灰双色融合,经典又百搭,收纳柜采用“一通到顶”的设计,超大空间让客厅各类物品可分类收纳,错落有致的开放式格口,可摆放一些艺术摆件,美观又实用。

  转角

1

  对于装修的人来说,空间的收纳是一件锱铢必较的事情,几乎所有家庭都会充分利用空间来满足收纳需求。转角就是大多数设计师会推荐的一个技能。一方面转角隐蔽能够节省空间;另一方面能大量的满足收纳需求。

  把厨房转角的位置利用起来做三角形隔板,和封闭式储物柜连在一起。平时放一些调料或者食材等,还是很实用的。利用转角将书房的空间利用到极致,半包围式书柜分隔出独立的读书空间,营造出大气、浓厚的文墨气息。

  转角衣柜的合理设计将充分利用原有的“死角”,更好的解决转角部分空间难利用、使用率较低的问题,开放式空间方便摆放一些常用物品。

  电视柜储物

1

  电视储物柜将电视柜与书柜的结合,造型比较独特,不仅实用更加美观。底部的电视柜可以放置一些杂物。书柜不仅可以放置一些图书,还可以放一些小的装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