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 安吉尔勇当国民饮水安全健康守护者

icon 2020-03-21 10:18:15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即将到来。每年的这个时间,饮水安全问题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的焦点热点。

  3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即将到来。每年的这个时间,饮水安全问题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的焦点热点。

  水对我们到底有多重要?人体组织的2/3由水构成,人每天必须摄取2-3升的水以维持基本的生命活动。但近年来,随着城市高速发展,工业污染、农业污染给生活用水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而在我国,水污染情况亦十分严峻。有资料显示,国内十大水系一半被污染,全国75%的湖泊出现不同程度的富营养化,90%的城市水系污染严重。尤其是这次疫情的爆发,使得桶装水二次污染带来的安全隐患越发显现,国民的饮水安全问题得到空前的关注和重视。

  因此,人们越发意识到安装净水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净水器也成了大多数人解决居家安全饮水的的首选方案。

  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作为国内第一台净水器和第一台饮水机的制造者,28年来,始终坚持以“为人们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方式”为己任 。正是源于其在净饮水领域的创新,多年来,安吉尔不但作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主要参与者,参与和制定了中国净饮水行业的多项标准,而且也利用其自主创新的净饮水技术,不断生产出高品质的抗毒抑净饮水产品,保障消费者的居家饮水安全。

0

  (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

  就拿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安吉尔厨房全能净水器来说,它解锁了传统净水器单一水龙头的新姿势,双水龙头设计,小水龙头打开直接喝,大水龙头则解决洗菜、淘米、洗水果等大通量用水的净化。除了双水龙头的设计,这款净水器的抗毒抑菌效果也不容小觑,内置的专利全效膜技术,过滤精度是0.0001微米,对细菌和病毒的去除率可以达到99%以上,能全方位、无死角保护家人健康。

  作为民族企业,安吉尔不忘身上所承载的社会责任感。在为消费者家中每一滴水带上“口罩”的同时,安吉尔还凭借多年的滤材技术和十万级无尘车间,生产出了高质量的KN95口罩,为消费者过滤掉空气中的病毒细菌,以缓解复工复产带来“口罩荒”压力 。据了解,安吉尔KN95口罩较市面上普通的KN95口罩防护效果更好,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测,它可滤除空气中99%的细菌病毒及其他颗粒物。

0

  (安吉尔KN95口罩)

  世界水日成立的宗旨是希望人们不浪费水,珍惜水。作为一家28年的净饮水品牌,安吉尔也一直不断通过推进水技术应用,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而努力。值此之际,3月22日——3月28日期间,安吉尔将在抖音【安吉尔】平台上开启“珍惜点滴 呵护全家”的主题直播活动。届时,安吉尔将通过节水大赛活动和不间断的直播活动,与全民一起共同关注水源保护,关注饮水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