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石墨烯发热瓷砖、大板背景墙,冠珠陶瓷直播抢重磅让利

icon 2020-03-21 14:30:16
icon 0

摘要:继2月27日冠珠陶瓷“首届京东直播特卖会”总部直播让利后,3月冠珠陶瓷总部再给你一次薅羊毛的机会!

  继2月27日冠珠陶瓷“首届京东直播特卖会”总部直播让利后,3月冠珠陶瓷总部再给你一次薅羊毛的机会! 3月12至27日,冠珠陶瓷直播抢工厂,拍下1元特权定金,解锁多项消费特权, 组团分基金、满消费额再享价格优惠、800*800mm人气爆款全抛釉49元/片,全国不限量抢购等活动优惠政策吹响集结号! 3月21日晚上19点,观看冠珠陶瓷直播,还有机会获取华为手机、戴森吹风机以及更好惊喜大奖!

0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冠珠陶瓷首次送出价值9800元的冠珠石墨烯发热瓷砖!这个冠珠石墨烯发热瓷砖到底是什么神奇科技呢?石墨烯,被誉为科技界的“黑金”,仅仅是一层纳米级的碳原子薄片,电热转化率高达99%,超过银和铜,20m²应用面积一晚8小时消耗约为3.3度电。而冠珠石墨烯发热瓷砖则是由瓷砖-石墨烯发热膜组-环保保温膜三层结构复合而成的,不仅有温度,而且有智慧,更健康。

0

  冠珠石墨烯发热瓷砖可以提升室内整体温度,蒸发地面湿气,特别是南方的回南天天气,不仅室内会有湿漉漉的感觉,而且这样的环境特别容易滋生细菌。它能保持室内干燥,破坏细菌生长环境,从而达到健康抑菌的效果。

  在不同的家居空间中,所需的温度也是不同。冠珠石墨烯发热瓷砖可以做到每个房间独立温度控制,使用智能APP即可远程遥控,即使是不在家也可以进行温度调节。无论是在工作时,可以远程照顾家中不会使用电器的老人小孩,还是大冷天在回家途中,远程打开温控开关,都非常贴心地满足了需求。

0

  老一辈人讲的“寒从脚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冠珠石墨烯发热瓷砖最高50度上限温度安全控制,整体恒温,因此在家里可以升温到38-45度,享受在家轻松“沐足”,而且不用担心忘记开关漏电,因为超过50度,就会自动断电保护。

  也有很多人担心,这个石墨烯如此珍贵,会不会不耐用呢?实际上,只要不是换装修或者是外力破坏,冠珠石墨烯发热瓷砖可以使用30年以上,并且具有抗氧化、防火、防水等优点,一次安装,长久使用。其中石墨烯发热膜经第三方测试机构检测,90000小时使用后功率偏差仅为1%,实用,耐用!

1

  作为一个90后品牌,冠珠和众多90后一样敢做敢闯,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生活态度,偏爱出新,重塑规则,在造潮方面更进一步。对于健康、舒适、时尚生活的打造,冠珠亦从未停止,在迎接新的世代,冠珠以新的品牌定位——潮品冠珠,在时代变迁的潮流里,让瓷砖不仅仅要满足装饰的需求,更要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追求!

  新家装修还想了解更多的瓷砖产品,3月12日到27日,关注冠珠陶瓷直播抢工厂活动,多款产品价格优惠到底,眼见为实的性价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