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国红点奖揭晓,美的系洗衣机包揽5项设计大奖

icon 2020-03-21 14:33:59
icon 0

摘要: 近日,2020年红点国际设计奖评选结果在德国揭晓,美的系洗衣机旗下...

  近日,2020年红点国际设计奖评选结果在德国揭晓,美的系洗衣机旗下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TG100-14366WMUDT 、COLMO云图系列洗干一体机CLDQ10、比佛利天成系列一桶洗BVL3J110IY、美的滚筒洗衣机MD100V11D、东芝Samurai T07共5款产品,从全球千余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代表工业设计领域最高殊荣的红点奖,充分展现了其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水平。

0

  美的系洗衣机包揽5项设计大奖

  再次登顶国际巅峰,5款产品包揽设计大奖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设计大奖之一,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也被业界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一直以来,红点奖都是视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而获得红点奖更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得到国际上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自2018年起,美的系洗衣机就积极参与红点奖角逐,并成功揽获多项大奖,而此次5款产品集体获奖,也再次体现了美的系洗衣机在全球工业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0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TG100-14366WMUDT

  在获奖产品中,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TG100-14366WMUDT,采用全新UI体验方式,将传统旋钮操作方式与多样的数字显示方式结合,带来全新的DIK(display in knob)理念,既发挥了机械式旋钮的便捷性、精准性,又将参数界面聚集于控板的操作中心,方便用户选择程序调节参数。据悉,这种全新的操作体验为行业首创。

0

  COLMO云图系列洗干一体机CLDQ10

  COLMO云图系列洗干一体机CLDQ10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对极致细节的追求,产品的颜色、材料、纹理等均进行再设计和差异化提升,使不同材质的部件统一到整机设计之中,做到“统一中有变化,变化中有统一”,让新设计CMF赋予COLMO高端机新的生命力。

0

  比佛利天成系列一桶洗BVL3J110IY

  比佛利天成系列一桶洗BVL3J110IY,产品设计以“提高外观差异化和顾客体验”为主要目标,以设计出“像星星一样闪光的洗衣机”为设计主题。上桶门中央通过圆形钻石花纹和圆形灯圈,实现在黑暗中闪光的星光效果,让用户在洗涤过程中,通过绚丽的灯光体验,在远处也可感知操作过程。

0

  美的滚筒洗衣机MD100V11D

  美的滚筒洗衣机MD100V11D,秉承“化繁为简”的美学理念,不仅组装高效,而且安全、美观,系行业内首创设计。

0

  东芝Samurai T07

  东芝Samurai T07从欧式设计风格出发,融合日本传统工艺元素,通过最简单的造型语言以及去繁从简的交互体验,实现最大化的产品诉求。其全隐藏操作界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柔性触控条”、独特的哑光莫兰迪灰色CMF,都给人以优雅的视觉和触觉印象。

  卓越品质彰显实力,引领全球家电设计潮流

  近年来,美的系洗衣机凭借卓越的工业设计以及领先的产品技术,不仅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屡获殊荣,接连获得红顶奖、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中国红星奖、韩国GD奖、吴文俊奖等奖项。

  在一路过关斩将摘取荣誉背后,美的系洗衣机强大的设计实力越来越受到外界瞩目。就在去年,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工业设计研究院还正式跻身“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据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代表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荣誉。

  正是凭借雄厚的研发设计实力以及对家电潮流趋势的精确把握,美的系洗衣机在2020年红点国际设计奖评选中,5款产品全部拔得头筹,成功攀登全球工业设计的巅峰,不仅为全球消费者选择高端洗衣机提供了重要参考,而且也当之无愧成为中国家电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