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过的更好,林氏木业为年轻消费者“精置”生活

icon 2020-03-23 11:10:47
icon 0

摘要:当生活的紧凑感和压力袭来时,为“喜欢”买单,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消费原则。

  当生活的紧凑感和压力袭来时,为“喜欢”买单,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消费原则。如何成为一家被消费者喜欢的家具品牌,林氏木业提出“用精置,活出兴致”的品牌口号,并遵循“让生活过得更好”的企业使命,为年轻消费者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用精置,活出兴致

  消费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不分地域与城市,喜欢混搭个性风格的年轻消费者仅20%。大部分年轻人对颜值、环保、简约设计的消费需求更多。当然,这刚好符合年轻一代的人群特征。根据另一调查显示,80%以上的消费者有过更换新家具的经历,并接受付费学习家装搭配知识,这一群体会花更多的时间打扫居所,也虚幻花心思养宠物和植物,这说明这一群体愿意将自己的情感寄托和美学品位的具象表达,让生活充满兴致和精致。

  而对于家居消费,年轻人不仅关注产品本身,更多是关心产品是否能够满足自己心中的特定生活,这也使消费喜好从单个产品的消费转换成了场景化消费。调查显示,当前年轻人的家居购买频次在逐年提升,复购间隔逐渐缩短,这直接说明该群体付品质要求越来越高。

  因此,想要做出让这样一群人吸睛的家具可以说是十分艰难。林氏木业花费心思研究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观以及偏爱喜好,最终推出“用精置,活出兴致”全新的品牌态度。

  精致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服务态度。林氏木业作为一家为年轻人服务的家居品牌,善于与年轻人沟通,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第一次购买家具的首选品牌,倡导省钱好用是一件既聪明又很酷的事。

  “竹蜻蜓鞋柜”很好的体现了林氏木业的理念。2019年,林氏木业将产品定义成年轻趣玩生活方式,从日常生活中发现被忽视的趣味,每个90后都幻想过哆啦A梦的竹蜻蜓,延续童年“飞行梦”,将传统的鞋柜变成了“飞行舱”,以旋转顶部于内部转盘的方式取放鞋,以还原飞翔动作的方式,集梦幻、可爱与实用于一身,点亮所有庸常,为普通日常注入趣味和温度。

  设计千篇一律,但有趣的设计万里挑一,没有一个年轻人会拒绝这些出现在生活中的奇思妙想,而当其冲破想象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后,将创意变成了产品,林氏木业做到了让这些年轻人“用精置,活出兴致”。

  让生活过得更好

  生活是自己的,如何让生活过得更好?

  林氏木业通过大数据洞察用户,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喜好,不断挖掘品牌设计原力,持续更新与年轻人的共鸣,为他们呈现更多元的内容,只为让年轻人拥有更好地生活品质。

  2019年10月30日,林氏木业召开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以青春时尚的姿态惊艳出现。根据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度分析,推出全新的充满时尚气息和生活情趣的产品系列:以星空床和可绘画创作的坐坐椅为特点的青春卧室“夜间画廊”、以麻将沙发为主的娱乐空间“麻将KTV”、以床搭配运动场景的“躺瘦健身房”空间、主打性价比的HS系列产品的“今宵大排档”空间、可根据消费者喜好自由变换的模块化床和对应的“块乐便利店”空间。乍一看创意天马行空,细品后发现每一件都充满奇思妙想,令人拍案叫绝。

  林氏木业打造线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方式,用新鲜有趣的设计理念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迎合群体需求,用自身的升级迭代引领年轻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提升。

  互联网加速传统家具行业的洗牌,“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创新”是年轻化家具品牌的未来。林氏木业认为,只要一直保持和年轻人同一“步伐”,不管基于哪个时代,用户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因为总有人正年轻,品牌亦需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