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128.58亿!“陶元帅瓷砖”品牌实力获权威认证

icon 2020-03-23 12:18:56
icon 0

摘要:近日,亚洲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针对“陶元帅瓷砖”品牌价值进行了全面评估,目前“陶元帅瓷砖”品牌价值已达128.58亿!

  近日,亚洲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针对“陶元帅瓷砖”品牌价值进行了全面评估,目前“陶元帅瓷砖”品牌价值已达128.58亿!

1

  作为国际顶尖的品牌价值评价机构,Asiabrand已连续14年陆续发布“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推出“中国品牌500强”“世界品牌500强”等权威榜单,为企业战略决策和投融资提供了重要参考,现今已经成为企业界、学术界和商业投资界关注的重要数据之一。

  认可源于实力,对陶元帅瓷砖而言,在品牌价值不断凸显的背后,是其在品牌创新、设计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不断探索与突破。

  十二年锻造,铸就一线品牌  

  从一个企业名称到一个响亮的品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工作,需要岁月的打磨,更需要文化的积淀。据了解,自2007年在中国陶瓷之都——佛山创立品牌以来,陶元帅瓷砖就在不断刷新行业高度,从自主研发上百种花色瓷片惊艳业界,到首推原创400*800超大规格内墙砖独领风骚,再到如今连纹大板引领潮流,12年来,陶元帅始终秉承“大国瓷砖、元帅风范”的核心理念,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天下人塑造美好的品质生活。

  正是厚重的文化积淀,让陶元帅品牌拥有无法被超越的灵魂,展示出广东砖佛山造的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一路走来,陶元帅先后荣获中国陶瓷行业一线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十大瓷砖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产品等荣誉称号,在瓷砖行业的发展与成就有目共睹。

1

  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设计风尚

  陶元帅瓷砖坚持创新引领,重视设计价值与设计力量,一直拥有一支自主创新的设计研发团队。该团队坚持通过原创设计,赋予每一款产品独特的语言,并且每年都会前往意大利等设计前沿国家,研究最新的设计趋势,然后回国研发,旨在赋予瓷砖产品更多的灵魂和价值,让家更加温馨

  凭借天然的纹理、稳定的物理属性、耐磨光度好,2017年陶元帅“意大利摩卡系列”产品荣获第五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优秀奖”。能在众多优秀的瓷砖品牌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业界对陶元帅品牌实力,产品的研发技术以及设计的高度认可。

1

  未来,陶元帅瓷砖将继续做现代美学生活的开拓者,潜心做产品,笃志做搭配、设计,与真正懂“居”的人产生共鸣,从而引领家居新风尚,让生活更美好。

  匠心做好砖,树立行业标杆

  好品牌离不开好产品。陶元帅瓷砖凭借强大的科创实力,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全品类系列产品。目前已形成数百个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的产品体系,树立了高档奢华、品质过硬、品类齐全独具特色的产品优势,成为行业高端产品标杆,并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度,新产品层出不穷。

  例如,陶元帅900*900mm大规格瓷砖,采用独特的下陷釉技术,100%还原大理石的自然裂纹肌理,天然、清晰、逼真,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震撼与享受。其厚度也由之前的12mm升级到13mm,超过普通的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厚度,因而更硬更耐磨,耐酸耐碱抗风化,无需特殊保养,历久常新,使用更省心。

1

  另外,该规格瓷砖拥有全色系产品:灰色系、暖灰色系、咖色系、中性色系,搭配应用各种色系家居空间都完美无瑕,应用全面;还有24款花色,可以任消费者选择,只要你想要的,在陶元帅就没有找不到的。

  高达128.58亿的品牌价值,从品牌、行业、市场、口碑多层面充分肯定了陶元帅强劲的品牌软实力与卓越的品质硬内核。未来,陶元帅瓷砖将不忘初心,继续传播品牌影响力,挖掘品牌创新力,肩负时代使命,引领行业加速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