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拥抱年轻消费群体

icon 2020-03-23 12:25:17
icon 0

摘要:3月20日,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0点准时开抢。

  3月20日,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0点准时开抢。活动前,老板电器官宣95后新生代演员宋威龙为老板中式烹饪学院代言人,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发起“三面灵拢、挑战极致拢烟“互动挑战,为玩家送上最高价值400元的店铺优惠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火热开售 打造厨界狂欢节

  20日0点,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火热开抢。开售1分钟成交额突破xx万,同比日均销售增长xx倍,天猫厨电类目成交排名TOP。xx产品成店铺销量NO.1活动期间,老板电器天猫旗舰店增xx万用户入会,累计达到xx万访客量。(具体数值待补充)

  老板电器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线上营销打好“防疫战”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于2015年创造的营销IP,其作为近年来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IP,多次助力品牌实现无可替代的跨越式增长,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2017年老板电器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推出“青春饭局”;2019年在老板电器40周年之际推出“男人蒸理”为主题的天猫超级品牌营销活动;今年邀请宋威龙作为老板中式烹饪学院代言人,凭借其强大的号召力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预热。多年来,老板电器一直在探索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的新模式。

  在今年特殊的“战疫”背景下,3月18日“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选择进行线上云直播,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进行预热。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作为“老板四件套”明星产品,在老板电器天猫旗舰店推出“三面灵拢 挑战极致拢烟”互动挑战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展现强大的产品力。借助宋威龙强大的流量,店铺首页入口引导粉丝应援,用户点击屏幕两侧完成拢烟挑战,挑战成功者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可享受400元大额优惠券。活动当天,消费者关注老板电器直播间,有机会瓜分10万元现金红包。在互联网经济大环境的趋势下,老板电器用个性化的姿态与消费者共享创新玩法,拥抱年轻消费者,彰显国民厨电品牌的持续创新力。

1

  老板电器新品上市  科技创新引领“中国新厨房

  厨电产品必须足够极致,才能有100%的胜算去应对中式烹饪中0.01%的极端情况。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军品牌,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科技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正是秉承着这样的匠人精神,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脱颖而出。

  这款吸油烟机最大的亮点是“拢烟多两面”的独特设计,解决了吸油烟机一直以来双侧漏烟的痛点。此外,它采用了最新的双劲芯7.0系统,实现了25m³/min大吸力,再配合高达1000Pa的大风压,能快速彻底吸排油烟。拥有超强风力的同时,还搭载了多维降噪技术,噪音量最低降至48dB,保证吸烟效果的同时,给用户带来安静的烹饪体验。

1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厨房配置不断更新。厨房从单一的烹饪场所逐渐演变成对生活方式的追求。在新的诉求下,老板电器每件产品都基于中式烹饪常见问题进行研发,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构建厨房生态,用科技创新打造最适合国人的“中国新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