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门店如何破局?Shark鲨客玩转“全民直播”

icon 2020-03-23 15:35:43
icon 0

摘要:过去的两个月宅在家成了生活新方式,云生活给传统线下门店带了冲击,同时也加速了新模式的探索进程,短视频、直播开始逐渐成为企业突围的一种新方式。

 过去的两个月宅在家成了生活新方式,云生活给传统线下门店带了冲击,同时也加速了新模式的探索进程,短视频、直播开始逐渐成为企业突围的一种新方式。

  在新趋势下,不少家电企业也抓住机遇,开拓销售新渠道;其中由美国科技清洁专家Shark鲨客发起的“全民直播”颇为引人注意。

  服务用户,鲨客开启“全民直播”

  从2月初起,鲨客全国导购纷纷在线上各渠道发起直播,截止目前已有超过95%的一线导购参与,与此同时,鲨客还在抖音上发起居家除菌大挑战话题,不到一周时间,播放量便突破百万。

1

1


  在大众的普遍认知里,家电产品客单价高,消费频次较低,实体门店的真实体验场景更有利于展现产品功能,鲨客此次提出“全民直播”是出于何种考虑呢?

  提起“全民直播”的初衷,鲨客表示疫情期间大家不能出门,但特殊时期对家居环境健康的要求却持续增加,我们希望通过直播这种更为便捷有效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同时传递给大家安全有效的清洁方式。

  洞察需求,蒸汽拖把成清洁新宠

  鲨客此次开启“全民直播”并非偶然, 这个1998年成立于美国波士顿的清洁电器品牌始终在洞察消费者需求,拥抱新变化。

  鲨客在大量的消费者调研中发现,用户在使用传统拖把清洁时,会遇到清洁不彻底,地面仍有细菌残留;拖过的地面无法快速干,留有水渍等问题。为了帮助用户解决家居深度清洁,鲨客推出了拖把新物种—蒸汽拖把。

  鲨客蒸汽拖把通过120度高温蒸汽,可以有效杀死99.99%的细菌和手足口病毒,对H1N1流感病毒的杀毒效果也可达99.94%,除螨率可达100%。在防疫关键时期,蒸汽拖把也成为家居清洁新宠,供不应求一度卖到断货。

1

  蒸汽拖把深受欢迎还缘于多处人性化的创新设计,30秒均匀出蒸汽无需等待;

  定点蒸汽去除顽固污渍;抹布一键拆卸,不用手碰脏抹布,这一点更是在直播和短视频中广受好评。一条由鲨客导购拍摄的一键拆卸视频在一天内播放量突破50万。

  拥抱趋势,持续探索直播新模式

  据悉,目前鲨客在直播和短视频的第一阶段试水已取得了初步成效,后续仍将持续发力。“直播是我们今年线下的重点策略,我们会持续探索,用新模式为渠道赋能“ 鲨客品牌负责人表示。鲨客将持续拥抱新趋势,为消费者的全屋清洁提供安全健康的解决方案,守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