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厨房“云”演绎,老板电器为解决中式烹饪难题

icon 2020-03-23 16:16:49
icon 0

摘要:  3月18日,老板电器创新商业模式,将线下销售和产品发布搬至云端,在杭州举办了一场.

  3月18日,老板电器创新商业模式,将线下销售和产品发布搬至云端,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中国新厨房 老板4件套”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新策略、新产品、新品牌,全新模式为老板电器带来全新活力,展现出不一样的品牌面貌。

0

  新策略,诠释新营销

  借助年轻人喜爱的直播形式,老板电器将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打造成一场大型云端互动活动,延伸出多个营销亮点。大咖“云”集:老板中式烹饪学院代言人宋威龙大秀厨艺、合作伙伴望湘园创始人/董事长陈誉伊女士和美食视频达人稻草放毒连线PK、近百位网友隔空参与,发布会秒变全民云烹饪挑战赛,直播间165万网友刷屏围观。

  直播测评:老板电器将线下门店广泛应用的测试形式引入直播间,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油烟机拢烟对比实验,测评新品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的超强吸力,在与消费者实时互联的过程中强化产品记忆。

  万元大奖:老板电器变身新晋人气主播,实力控场调动直播间气氛,为打call网友抽送价值30000元的老板四件套,并为后续直播“向往厨房直购节”引流,形成营销闭环。

0

  前有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扩大互动、推出新品,后有向往厨房直购节跟进流量、形成转化,老板电器这一套新营销组合拳直击当前营销痛点,在线下营销的基础上进一步弥补流量缺失,开创了厨电行业的新营销模式。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的充分打通,持续为老板电器积累人气、扩大品牌影响力,也满足了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让老板电器与消费者更加紧密。

  新产品,引领新生活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老板电器以“套系化”理念,向用户展现极致产品力。发布会上,老板电器推出新一代油烟机——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主打“拢烟多两面,净烟更全面”,通过多两面的自动挡烟板设计形成超大集烟腔,可达25m³大风量,充分拢住并吸走侧逃油烟,改善传统单面侧吸油烟机的拢烟能力,创造厨房“无烟”环境。除了业内创新的外形设计,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还具备AI隔空智控、无极风量调速等功能,是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单品的全新突破。

0

  以大吸力油烟机领衔,老板电器创新打造“烟灶蒸洗”套系化的中国新厨房标准。从发挥单品的极致性能,到全品类辅助中国厨房的全方位升级,老板电器围绕中式烹饪的前、中、后环节,进行不同套系的产品迭代,切实解决烹饪环节的每个痛点:烧菜时,大吸力烟机根据灶具产生的油烟量自动匹配风速,快速静音排烟;蒸烤一体机的加入,让中式烹饪更加便捷有趣,烹饪出更多元的美食;用餐后,餐具锅具的洗涤重任由既擅清洗、又会高温消毒的强力洗碗机全权包揽。

  目前,老板电器已推出“三面灵拢侧吸4件套”、“机皇4件套”、“小资4件套”等套系化方案,为需求不同的家庭匹配不同的产品组合,助力中国新厨房实现厨房无油烟、火候好调控、烹饪花样多、餐具轻松洗的烹饪“新”局面,为中国厨房创造便捷、健康、有趣的烹饪体验。

0

  新品牌,创造新厨房

  老板电器至今已走过41载,是公认的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厨电产品的创新风向标。2013年,老板电器带领行业进入“大吸力时代”;2016年,老板电器投资7.5亿元的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全面投入使用;2017年,老板电器美国加州创新中心成立……41年来,老板电器始终保持创新力,从“大吸力油烟机”占领消费者心智,到提出套系化四位一体的中国新厨房标准,老板电器不断升级理念、迭代产品、引领风向,持续为品牌注入活力。目前,老板电器在大吸力油烟机、嵌入式蒸箱、燃气灶等多个品类保持着行业最高品质和领先销量,其中,吸油烟机连续5年保持全球销量领先。

  此次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围绕“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理念,老板电器以中式烹饪连接用户、产品和品牌,通过分体套系、集成套系的厨电组合,为国人提供中式烹饪解决方案,打造更懂中国厨房的厨电品牌,通过现代化、人性化、套系化的产品,革新中国人的烹饪生活,为中国新厨房带来更便捷、健康、有趣的烹饪体验,让中国家庭拥有更美好的厨房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