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厨电新标准,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新动作真多!

icon 2020-03-23 16:43:04
icon 0

摘要:3月18日,老板电器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中国新厨房 老板四件套”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

  3月18日,老板电器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中国新厨房 老板四件套”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颠覆以往传统模式,将线下销售和产品发布搬至云端,精心准备多个营销创意亮点,“云”集众位大咖,为消费者打造如在现场的沉浸感和参与感。新产品、新策略,新亮点、全新中式烹饪呈现老板电器不一样的品牌面貌,为中国厨房注入新的活力。

  玩转中式烹饪,老板电器大有想法

  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上,提及了一个国人最熟悉的关键词—中式烹饪。中国人在饮食方面的讲究是世界闻名的。炒、炸、熘、爆、烩、烤、拔丝等等烹饪技法层出不穷,特别是炒、爆分分钟让你置身于烟熏火燎的厨房之中,而且各种烹饪技法对于火力、油温、用料等都有着相当的要求,中式烹饪也因此被打上了“油烟多”、“烹饪难”的标签。

0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厨房电器可以解决部分烹饪过程中的痛点问题。但想要“享受”烹饪,单有某件“利器”是不够的。因此,洞悉中式烹饪内核的老板电器,提出了厨电套系化的解决方案。多位一体的厨电套系可以达到1+1>2的组合效果,把每个厨具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让享受烹饪成为现实。

  多种厨电套系方案,助你创造中国新厨房

  现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传统的烟灶两件套变得力不从心。能够服务一整套烹饪流程的烟灶蒸洗,才是中国新厨房的正确打开方式。而针对中式烹饪的诸多问题,同时要考虑到各种家庭的不同构成情况。老板电器推出了多种套系化厨电方案,力争打造一个能够满足所有家庭需求的中国新厨房。

1

1

  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中国新厨房?老板电器有着清晰的方案,针对不同户型和人口数量推出了老板电器三面灵拢侧吸四件套、老板电器机皇四件套、老板电器小资四件套等多种不同的套系化方案。

  三面灵拢侧吸四件套,多口之家的优先选择

  对于厨房面积比较宽敞、人口较多的家庭而言,老板电器三面灵拢侧吸四件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厨房空间大油烟容易四溢,面对“四处逃散的油烟”,传统油烟的排烟效果会大打折扣。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采用创新性的三面拢设计,拢烟多两面,净烟更全面,通过两侧挡板,将两侧逃逸的油烟拢住,并迅速将油烟吸走,保证烹饪过程中的空间洁净,完美解决油烟侧漏的问题。

  居家人口多,菜品的数量也相应要多一些。控火难、做菜慢,关键时刻灶具总是不够给力。这个痛点可以交由老板紫焰强火灶具9B52来解决。老板紫焰强火灶具9B52设计参考火山喷发原理,通过多维立体供氧让热效率提升到70%,迸发出纯粹的紫焰强火(7000℃)。火焰稳定高热,炒菜自然又快又香。

1

  菜品一多,自然要面临众口难调的尴尬局面,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6会是你不可或缺的帮手。蒸汽嫩烤组合,可以胜任多种中式菜品的烹饪,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6搭载的ROKI智能系统,把老板烹饪学院中的网红菜品搬到家中。除了好吃,老板蒸烤一体机CQ906做菜同样神速,4+1多维立体加热技术可以分区域精准控温,上层调温95°C蒸鸡蛋羹,下层调温120°C蒸鱼,一次两道家常菜。既能帮家里的“厨师”减负,又能让家人尽快吃上美味菜肴。

0

  吃饭的人多,餐具就跟着多。繁重的洗碗任务就交给老板洗碗机W735吧!专为中国厨房设计的12套大容量可以一次容纳更多的餐厨具,760mm的高度即便是炒锅也可以轻松放入,完美解决餐后问题。多出来的时间可以看个电影、做个亲子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

0

  厨电集成套系方案,小户型的最优解

  对于户型偏小的家庭,老板电器创新提出厨电集成套系方案,集成油烟机5909S和集成水槽D125系列作为老板厨电的全新力作,最大程度的利用有限的厨房空间,两大集成系列涵盖油烟机、智能烟灶、净水器、洗碗机,小空间依旧可以打造高品质的烹饪环境。

0

0

  老板电器的套系化给消费者直观感受是致力于多维度解决问题。而中国新厨房理念的提出,也说明老板电器的厨电设计走在了行业的前沿。那么,把极致产品力作为行业标准的老板电器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风向?

  争做行业标杆,老板电器对互联网+的理解

  5G大时代背景下,很多厨电设计都走上了“互联网+”的道路,希望与“互联网+”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老板电器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0

  老板电器对于厨电智能化的诠释十分到位。通过售前的个性化厨电套系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最适合其家庭环境的组合。而售后以ROKI智能系统为桥梁,连接老板烹饪学院,为顾客提供整个烹饪流程的智能支撑。以此来打造售前+售后良性闭环提升用户体验,这就是老板电器心目中“互联网+”的意义所在。

  此次新品云发布会,老板电器大显身手,以成熟的套系化方案、贴近中式烹饪的厨电黑科技,为行业树立了新方向,让千万中国家庭看到了触手可及的高品质生活。相信老板电器的前沿创新一定会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助推整个行业的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