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抗疫,乐扣乐扣为社区一线防疫英雄捐赠百万物资

icon 2020-03-24 11:30:50
icon 0

摘要: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白衣战士和扎根社区、为民众守好最后一道门的社区防疫工作者们更是勇敢地奋战在一线

0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白衣战士和扎根社区、为民众守好最后一道门的社区防疫工作者们更是勇敢地奋战在一线,迅速遏制了疫情的蔓延。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阶段,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依旧坚守岗位,保障企业顺利有序复工。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不忘这些活跃在身边的防疫力量,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爱与温暖,向企业所属的上海市慈善总会闵行区分会虹桥镇工作站捐助了价值一百余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向社区防疫工作者们表达敬意。

0

  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乐扣乐扣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体验。无论是引领厨房保鲜变革的四面锁扣保鲜盒产品,还是追逐时尚、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保温杯产品,从厨房锅具到居家收纳,再到小家电产品等,乐扣乐扣不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环保、创新为开发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品种丰富的产品以及安全、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体验。

0

  自防疫工作开始以来,上海外国人比较集中的居住社区——虹桥镇一直承担着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严峻任务。而在政府推进全面复工复产之际,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也进入各办公楼宇和企业园区,为企业复工复产守好防疫监测的第一班岗,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乐扣乐扣作为辖区内知名的生活用品企业,以大企业的担当承担起社会责任,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包括保鲜盒、水杯、保温杯等价值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的各类生活用品,为他们送上关怀。

0

  乐扣乐扣进入中国市场已15年之久,一直关注中国社会以及中国人民的亟需,15年来坚持公益,累计捐建希望电脑教室十余间,并在各公司属地与当地的农民工子弟小学结对援建,帮助社区困难家庭,捐赠敬老院等。

  如今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平稳,防疫重心也从内防扩散转为外防输入。拥有大量外籍员工的乐扣乐扣在加强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将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员工健康,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