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涂士六度蝉联500强首选涂料供应商

icon 2020-03-24 11:38:44
icon 0

摘要: 3月18日,“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线上举行,作为业界权威盛会

  3月18日,“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线上举行,作为业界权威盛会,本次峰会汇聚了地产及上下游领域的优秀品牌,并以在线上发布的特殊方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收听收看人次超过41万。

1

  多个类目荣登首选品牌,彰显品牌实力

  峰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其中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类”、“地坪漆类”、“真石漆类”、“反射隔热与绝热涂料类”多个类目的首选品牌。 

1

  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类

1

    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其他类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已连续开展11年,被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国内权威,影响力广。美涂士品牌荣获多类目的首选供应商品牌,是众多房地产合作伙伴对于美涂士努力拼搏以及对美涂士品牌"绿色家装、美好涂料”的高度认可。

1

  美涂士房地产合作伙伴

1

  美涂士大型工程案例 

 铿锵岁月,一路辉煌;二十余年风雨兼程,二十余年拼搏努力;流金岁月见证了美涂士开拓创新的坚实足迹;诚信是我们高攀的旗帜,责任让我们一直磊落行事;自主研发、原料集采、规模生产、一站采购,品质和服务奠定了我们在行业内的地位。

1

  作为一个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民族企业
  荣誉不仅是对企业的充分肯定
  当一个又一个荣誉来临的时候
  我们将会用不断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回报社会和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