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米兰之窗首场线上直播财富峰会圆满结束

icon 2020-03-24 15:18:53
icon 0

摘要:春节前夕,非冠肺炎疫情从武汉爆发,并在短短时间内席卷全国,国外受感染人数也在持续增加

0

  春节前夕,非冠肺炎疫情从武汉爆发,并在短短时间内席卷全国,国外受感染人数也在持续增加,国际国内经济受到严重威胁!在这次疫情期间,受影响最大的就是传统的实体行业!时势造就英雄,英雄也造就时势!2020年3月16日,米兰之窗审时度势,用短短2小时就锁定了53城!首场线上直播财富峰会也取得圆满成功,全年招商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向好!

0

  此次峰会由米兰之窗的专业招商团队精心策划,历时半个多月夜以继日,既有引人入胜的推介,还有十分精彩的创意,采用流行的线上直播方式。首场线上直播财富峰会,就能够让意向客户足不出户全方位深度了解米兰之窗的历史、文化、产品、服务等等。

0

  在优良团队的合作下,经过多年发展,米兰之窗已经荣获多项第一,一批荣誉已经收入囊中。比如,第一家补贴全国经销商导购一个月底薪的企业;第一个运用互联网方式,快速开展线上活动的企业;第一个开展行业云招商活动的企业,等等。一个个荣誉都见证了米兰之窗的成长与进步,都是社会与客户对米兰之窗优质服务对高度认可。

  在精心筹划首场线上直播财富峰会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引起了各大媒体及业届人士的广泛关注,一批家居行业权威人士也给予高度认可,对米兰之家对下一步发展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0

0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2020年米兰之窗通过创新思维方式,不断在创新中取得发展,在创新中勇于突破,在创新中获得成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持续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0

  更多详情请关注米兰之窗官方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