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帆休闲家具--原创设计,引领潮流

icon 2020-03-24 22:38:04
icon 0

摘要: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里说:“当我们称赞一把椅子或是这幢房子‘美’时,其实是在说,喜欢它暗示的生活方式。

  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里说:“当我们称赞一把椅子或是这幢房子‘美’时,其实是在说,喜欢它暗示的生活方式。它具有一种吸引我们的‘性情’,假如它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的话,正是我们喜欢的人。

  祁帆休闲家具亮相2019年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金秋九月 收获之季汇聚全球家居潮流生活方式。探索美好的生活,坚持原创设计引领。祁帆此次全新亮相,给展会带来鲜活的活力。

1

  经过三年匠心打磨的“祁帆”产品以全系列品牌形象亮相,为中国当代家居生活增添了既蕴含东方底蕴,又不失未来风潮的独特气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