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岩板携手依诺,开创中国岩板民族一线品牌

icon 2020-03-25 09:18:49
icon 0

摘要:  岩板,健康、环保、耐用、可塑性强的特性顺应了家居消费升级的潮流,成为未来家居、家装、工装市场的趋势性产品。

  岩板,健康、环保、耐用、可塑性强的特性顺应了家居消费升级的潮流,成为未来家居、家装、工装市场的趋势性产品。进入2019年,岩板的呼声愈加响亮,无论是在建材领域,还是家居市场中,都受到众多高端客户的青睐。

  2019年,始于美好。带着“无上岩板,无限美好”的愿景,无上岩板正式成立,并携手依诺,提供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营销、产品应用、整装设计、施工服务、售后保障等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

  依托国内强劲的消费市场和发展潜力,无上岩板定位打造中国岩板民族一线品牌,针对高端工程酒店、豪宅装饰、高档精装、定制化家居、橱柜、浴室台面定制用材,旨在为用户提供高端、健康、环保、温馨的空间体验。

  为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生活诉求,无上岩板携手国内高端岩板【新国货】代表依诺岩板,正式签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0

  ▲无上岩板联合创始人李佳玲与依诺岩板事业部总经理田庆忠签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依诺作为业内较早推出【岩板定制】概念的品牌,早期与西班牙、意大利等国际知名岩板品牌合作过程中,沉淀了丰富的岩板设计、加工及销售经验,打造了专业型、创新型、学习型、技术型的团队,2019年更是推出了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岩板」,成为岩板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10月18日,依诺企业荣获“中国岩板家居定制示范基地”,肩负起推广「岩板定制」概念、加快家居定制材料升级换代的重任。其不仅是中国专业的高端岩板材料供应商,更致力于成为“中国质造”、Made in China 的【新国货】代表。

0

  ▲10月18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右)为依诺企业颁发“中国岩板家居定制示范基地”荣誉证书,并与依诺岩板事业部总经理田庆忠(左)为“中国岩板家居定制示范基地”共同揭牌。

  这与无上岩板的初心不谋而合。此次无上岩板携手依诺岩板,不仅迎合了家居建材的未来发展趋势,更表明了无上岩板专注中国质造力量,引领空间新国潮,打造中国岩板民族一线品牌的决心。双方联手,共同为中国岩板品牌发声,提升国产岩板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口碑。

0

0

  ▲无上岩板部分专属纹理系列产品空间应用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