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博士智能锁】简洁的你一握即开,用科技呵护我们的家

icon 2020-03-25 09:38:25
icon 0

摘要:指纹锁,在今天已然不再是一个新鲜的事物了,稍有注意的话你可能会发现身边很多邻居、朋友也都用上了指纹锁

  指纹锁,在今天已然不再是一个新鲜的事物了,稍有注意的话你可能会发现身边很多邻居、朋友也都用上了指纹锁,它能给我们带来的方便是不言而喻的,是家庭安全的第一道屏障。

0

  
“锁是承载家庭安全的载体,只有在每一天的使用中,才能感受产品带给我们的幸福和变化。”

  哈博士6号智能锁在“内修”方面,采用C级锁芯和真插芯,在材质上达到了安全的最高级别,真材实料。在指纹识别方面选用银行级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具有探测真皮能力,杜绝指模和拷贝指纹的情况。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严格测试,哈博士6号智能锁可无故障运行开启10万次,稳定耐用。

0

0

  在“外修”方面,外形灵感源于简洁线条,流畅的外形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设计,消费者在一握的瞬间即可感受产品的魅力。表面的IMD工艺,色彩炫亮,耐磨防刮花持久如新。

  哈博士6号智能锁内外兼修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生活品味与生活效率的双提升。

0

  当然指纹识别是一款指纹锁的基本功能,如果是将指纹识别区设计在面板的其他部分则需要额外的开孔,在使用者角度看来设计上面越简单越好,多了反而显得繁复,恰好本款哈博士6号智能锁的指纹识别设计采用把手指纹头,指纹识别和开门动作一步完成,轻一握,门就开!回家就是如此简单!高灵敏半导体指纹头,能快速精准识别指纹,老人小孩及女性的浅细指纹也不在话下,秒级开锁,不止于快!锁成功浮现绿色手柄呼吸灯,状态一目了然。

  室内面板部和室外面板指纹识别区相对应的位置处设有一个防猫眼帽,如果室内开门的话是需要按压下防猫眼帽再下压把手才能完成的,虽然看起来比单纯的下压把手开门简单但是能够有效的预防猫眼开锁的可能性,相类似的底部的防反锁旋钮同样是需要按压才能完成操作的,不过这里并非是防止猫眼开锁或者反锁的而是能够尽可能的预防儿童误触或者反锁门锁。

0

  哈博士6号智能锁采用8节5号电池供电,超长续航。在完全无电的情况下,还能通过USB数据线应急供电,不用担心因没电而无法进门的尴尬。

  总的来说,哈博士6号智能锁的加工工艺、功能设计都十分精良;质量、做工和服务方面都有很好的保障。最亮眼的是它采用一握即开的全新开门方式,化繁为简,为生活减轻一丝负担。

0

  只一触,便爱不释手。
繁杂生活,从容应对!
哈博士6号智能锁,
用科技呵护您的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