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小净灵,助益健康水生活

icon 2020-03-25 14:18:37
icon 0

摘要:最近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但有不少人觉得自己还没享受到这温柔的季节,皮肤就好像减少了水分

  最近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但有不少人觉得自己还没享受到这温柔的季节,皮肤就好像减少了水分,变得粗糙干燥。沁园提醒大家,除了日常使用补水保湿的护肤品外,多喝水也是必要的手段。健康的好水可以让我们的身体从内而外的润起来,还能提升免疫力,助益身体健康。

0

  沁园小净灵,精密过滤带来健康好水

  沁园小净灵配备了能够轻松滤除泥沙、铁锈、吸附异色异味的PGP滤芯,也就是PP棉和炭棒滤芯的结合体,当然还有RO膜滤芯。在这里,小编要着重跟大家介绍小净灵净水器所配备的这根三翼旋风RO膜滤芯,其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能够实现高速螺旋式过滤,和普通RO膜相比,它能够更加高效的拦截水中的细菌,重金属铅等杂质。小精灵能够实现99.9%的重金属铅去除率以及99.9%的消毒副产物去除率。正是这两个99.9%,能让大家喝的更加放心。

0

  沁园小净灵,好水助益提升免疫力

  为什么多喝水就能够达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呢?正如一句老话所说“水是生命之源”,人体70%左右的成分为水,所以水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命的质量,而正因为人体内有如此大比例的水,所以水在人体各项机能的运转过程中也承担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拿这次疫情举例,我们人体最容易被感染的部位在口,眼,鼻等处,而这些部位所分泌的粘膜液含有抗体,能够有效抵抗病毒。多喝水可促进自身粘膜液的分泌来抵抗病毒的入侵,在正常饮水范围内,水喝的越多,那么粘膜组织液分泌得越多,那么相应的,其抵抗能力也就越强。

  健康纯净的优质好水对身体带来的好处不用多说,沁园提醒大家,多喝净水器RO膜过滤出来的纯水,让这份纯净与安心为家人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