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商用净水机,解决企业饮水安全问题

icon 2020-03-25 14:20:00
icon 0

摘要:在各大企业复工、学校逐步开学的情况下,大家也更加关注公共场合的各种安全问题

  在各大企业复工、学校逐步开学的情况下,大家也更加关注公共场合的各种安全问题,尤其是日常饮用水这块。像饮水机,由于长时间放置于公共场合,如无专人定期管理或者清洁,很容易滋生细菌,饮水安全也会受到威胁。那么如何更好地保障公共场景下的饮水安全问题呢?专注净饮水行业二十多年的沁园净水机一直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净饮水产品和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0

  沁园商用净水机借助硬核净水技术,满足不同公共场合的差异化饮水需求

  依托强大的市场基础和硬核的产品技术,在商业饮水方面,沁园有着自己独到的净水优势。通过对饮用水品质的关注,并整合自身在产品、服务上的经验以及未来物联网为主导的行业发展趋势,沁园针对目前商用及办公场所面临的健康饮水需要,推出的完善的商用净饮水产品,不仅可以从根本上保障大家在公司等场合中的饮水品质,更可以满足饮水的差异化需求。

0

  沁园商用直饮净水机三重过滤技术,高效过滤防止水污染

  其中,沁园推出的商用智能净水机搭载PPCG复合滤芯+高效RO膜+CTO炭的重重精滤技术,可高效过滤多种水中杂质、细菌、微生物以及重金属离子,直击传统饮水机使用过程中的核心痛点,有效改善水质口感和纯净度,喝的健康又放心。机器水箱配备的静态UV杀菌技术,可对精滤后的水进行二次杀菌,杜绝水箱二次污染。此外,考虑到办公场所人群的热水需求,沁园商用智能净水机采用冷热双出水设计,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热水、常温水的饮用需求。

0

  沁园商用智能净水机,智慧又便捷

  除了安全、便捷之外,沁园更是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产品当中,为商用智能直饮机搭载了智能云系统,让净水机也拥有了智慧的“大脑”。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对净水机进行实时监控,方便快捷的查看整机运行状况、滤芯寿命、用水量等各个维度的信息,更可通过APP实现对机器节能模式、出水模式、定时开关等相关操作的设置,为公共场合及商用环境的用水需求带来更多更好的便利性。

  因为一场疫情,大家对公共场合的安全饮水问题也更加重视,沁园商用智能直饮净水机在这个特殊时期也为更多商用办公场所创造纯净、健康、智能化的饮用水环境,为复工企业员工送去洁净和安心,让大家能够放心复工,安心饮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