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乐无接触暖心购物服务上线,线上了解产品,购物无忧

icon 2020-03-25 14:54:37
icon 0

摘要: 2020年是线上经济蓬勃的一年,各大商场为了保障消费者有一个更加安全的购物环境

  2020年是线上经济蓬勃的一年,各大商场为了保障消费者有一个更加安全的购物环境,充分运用“线下+线上”的新模式,保障消费者正常的采购需求。作为长沙本地家居家具建材企业的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安居乐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家居建材、定制、家电、家具、软装。

0

  目前安居乐已上线“无接触”暖心购物服务,顾客可以直接线上了解产品,拥有专属导购进行视频讲解。导购将通过电话、短视频、微信图文等多种方式来为顾客进行服务,让顾客在家即可全面了解最新活动及产品信息。

0

  预约方法很简单,关注安居乐微信公众号(anjule01),找到预约入口,点击预约表格→留下具体需求→专属导购准时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

  点击预约登记接触”购物专属导购服务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营业期间,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入场人员逐一检测体温,每天进行全场消毒杀菌,确保疫情期间厂商与顾客的共同安全,并全力支持厂商做好疫情应对工作,同时把政府对企业的关怀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0

0

  安居乐为厂商派发防疫物资

  为什么选择安居乐?

  安居乐凭借着严谨的经营管理,诚信专业,实力雄健,保障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次服务,一生朋友,做客户的终身家装管家。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32年的金字招牌,商场内品类齐全,建材、定制、家电、家具、软装一站式购齐,统一收银,统一售后服务保障。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品类布局:

  富一楼:吊顶、集成墙面、灯饰、布艺、家居饰品、墙纸|墙衣;

  一楼:地板、卫浴、五金、晾衣架、防盗门、漆|艺术涂料、水族、管材管、木业;

  二楼:器、橱柜、净水、空调|采暖、智能家居、艺术涂料、美缝;

  三楼:定制家居、门窗楼梯

  四楼:实木家具、软床|沙发、儿童家具、采暖;

  五楼:实木家具、软床|沙发。

  无论是以前的线下购物模式,还是现在的“线上线下”双购物模式,安居乐一对一全程导购咨询陪同服务从未变过,帮助消费者解决家居建材选购中的困惑与疑虑,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的购买到物美价平、称心如意的家居建材商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