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倍尔建材:推出行业“首款岩板专用水性美缝封边剂”

icon 2020-03-25 16:04:53
icon 0

摘要:日前,因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不容乐观。有的企业延迟开工,有的企业保守观望,甚至有的企业转战线上营业

  日前,因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不容乐观。有的企业延迟开工,有的企业保守观望,甚至有的企业转战线上营业,而佛山美倍尔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如期开工,还推出“行业首款岩板专用水性美缝封边剂”新品。是什么动力促使美倍尔建材主动出击,迎战市场先机。为此,陶瓷资讯记者与佛山美倍尔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均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

1

  佛山美倍尔建材总经理张伟均

  记  者:张总,您好,首款岩板水性美缝封边剂什么时候面市?有那些竞争优势?

  张伟均:首款岩板水性美缝修边剂将在4月初面市。其产品表面光泽反射度在29度左右,介于强光与弱光之间,接近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舒适度。产品色调与现今市面上流行的岩板接近同色,从而淡化了美缝材料的存在感,提升了岩板与空间颜色搭配一体感。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美缝封边材料均为亮度均超过80%,颜色以艳丽为主,没有一款特别适合岩板色调的专用美缝材料。而我们这款水性美缝封边剂新产品,符合了市场上既追求健康又环保的现代家居生活理念。

2

  佛山美倍尔建材岩板专用美缝剂色板

  记  者:在销售过程中,售前售后服务很重要,美倍尔建材是如何做好售前、售后服务?

  张伟均:公司在辅材行业经过10年的发展经营,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建立了全方位的成熟体系,基础原材料选用日本进口的三菱固化剂,德国瓦克的助剂等,从售前开始把控质量关,到产品生产后就开始完善入库储存、质量抽检及留样环节,再到售后批次可查可测。

1

  佛山美倍尔建材办公室一角

  记  者:自开工以来,贵公司在疫情防疫做了哪些防疫措施?

  张伟均:公司自开工以来,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在全面做好防疫宣传教育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佩带口罩、体温检测与现场通风清毒等各项措施。

1  佛山美倍尔建材产品展厅

  记  者:因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在观望或延迟开工,而您为什么选择在此时首推“岩板水性美缝修边剂”新品,请谈一谈您的想法?

  张伟均:此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思维,消费行为产生较大影响,一些环保的产品,个性化的产品将会受到更多的消费者青睐。最重要的还是陶瓷行业对于岩板的热情不减,正因为如此,加速了美倍尔建材对于此款“岩板专用水性美缝封边剂”新品的投放速度。

  记  者:自开工以来,产品销量怎么样?和哪些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张伟均:今年自开工以来,产品的销量一直处于平稳趋势,并先后签下了5家知名较大建材辅材品牌的美缝剂代加工合作协议,大大提升了我们对于今年的销售期望值。


  佛山美倍尔建材仓储车间

  记者:结合美倍尔建材自身产品,就目前的市场形势,谈一下您对“水性美缝封边剂”市场的看法?

  张伟均:美缝剂与瓷砖行业息息相关,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瓷砖产量为82.25亿平方米,虽然产量有所下滑,但瓷砖美缝已经被市场普遍所接受。现阶段,美缝剂产品正处于一个产品成长期的初期阶段,有着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

1

  佛山美倍尔建材灌装车间

  记者:最后,谈一下美倍尔建材近期的目标及规划?

  张伟均:今后,随着人们对于家居装潢环保要求及精致生活的不断提高,对于美缝剂的色彩、质量,尤其是环保性能要求也会不断提高,甚至对施工的工艺及效率也是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未来一年内,我们将紧贴陶瓷行业,推出全新一系列素色美缝产品,努力成为佛山地区甚至华南地区最具专业的水性美缝剂研发、生产代加工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