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橡塑|你知道硅胶发泡管有哪些特性吗?看了肯定涨知识

icon 2020-03-25 18:56:31
icon 0

摘要: 随着橡塑应用材料的发展,品质好、颜值高、实用性兼具环保性的橡塑制品将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着橡塑应用材料的发展,品质好、颜值高、实用性兼具环保性的橡塑制品将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而硅胶发泡管凭借着自身优势,稳定的化学性质、绿色环保、与各型材匹配等优点,使其在橡塑制品领域中备受关注。下面就来说说南方橡塑硅胶发泡管的三大特性,敲黑板划重点了哦!

0

  1、环保型材,绿色安全

  作为加成型硅胶的硅胶发泡,是一种弹性环保型材料,可以制作成各种柔性硅橡胶制品,如硅胶发泡板、硅胶发泡条、硅胶发泡管等。

  硅胶发泡管,作为其中的一种耐高温硅胶发泡类挤出制品,是采用硅胶原材料加入发泡剂经由高温烘烤箱硫化而制成的管状品。硅胶发泡管在硫化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空气,使内部产生大量蜂窝状细腻的泡孔。

0

  由于硅胶发泡的原材料和制作过程不会产生毒害,使硅胶发泡管本身就具有很强的环保性,无毒无味、安全环保,可以放心使用,备受青睐。而根据用途与形状的不同,硅胶发泡管可细分为打印机复印机专用硅胶发泡管、圆截面硅胶发泡管、方截面硅胶发泡管、不规则硅胶发泡管等。

0

  2、性能稳定,应用广泛

  南方橡塑硅胶发泡管,由于具有优越的使用特性,可以适应各种设备和机器内部的环境作业需求,使其逐渐发展成为新兴的环保橡塑材料,并很快占领市场,不断扩宽应用领域。硅胶发泡管被广泛应用于现代工业中,包括汽车航天、家用电器、机械仪器、工业建筑、日常用品等行业,以及机器设备、打印机复印机、烫画烫印内的高温部件处。

  硅胶发泡管化学性质稳定,有着优异的耐温性、耐候性、耐酸碱、抗老化,在温度-60~+250℃条件下的空气或油类介质中工作,也不容易发生质变,使用寿命长。同时质地柔软轻盈,拉伸强度好,压缩形变小,具有良好的回弹性、柔韧性及机械性强度,是理想的密封性材料。

0

  硅胶发泡管有着均匀的发泡密度,一般在0.3g/cm3到0.65g/cm3之间,表面直径公差±0.05mm,公差小,可按需求制作出更精细精密的产品。良好的水密气密性能,有效阻挡微小颗粒、液体和固体等介质,起到密封防尘、隔音隔热、压合减震等的作用。

  同时硅胶发泡管还可作为绝缘材料使用,当受潮遇水或者温度升高变化时,几乎不产生变化。即使遇到短路燃烧的情况,生成的二氧化硅仍是绝缘体,以此保证电气设备能够继续工作,所以十分适宜制作电线、电缆、引接线等材料。也可应用于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的高温部件,用作保温管或隔热管,硅胶发泡管磨皮后,套上铜钢芯,以保护设备和机器内部零件。

0

  3、个性定制,质优之选

  南方橡塑硅胶发泡管,全球甄选环保质优的硅橡胶材料,结合国际精工品质理念,遵循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流程制作,成熟的模具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配备产品研发技术部门、检测部门、模具制作部门、产品设计开发实验室、技术型骨干团队,生产的各类橡胶制品均经过严格检测,把控产品从生产研发到包装运输的各个环节,构建起完善的质量生产制造体系,保证产品合格耐用、安全环保。

  可依据客户的需求与图纸,个性化专属定制各类橡塑制品,硅胶发泡管的颜色、规格、形状、硬度等均可专属定制,还可根据配件需要设计产品,来图打样、来样定制、设计研发、模切冲型等,制作配套的硅胶发泡样品,满足更多样化的定制需求。

0

  南方橡塑,作为一家从事硅胶发泡研发和橡胶制品生产的技术型企业,三十多年潜心专研,深耕市场与消费者需求,在各类橡塑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等环节有着相当成熟的体系和流程,行业经验丰富,研发实力雄厚,硅胶制品质量口碑有保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精工细作的橡塑制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打造出南方橡塑求新务实、匠心独运的企业品牌魅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