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优质好睡眠的捍卫者

icon 2020-03-26 11:41:59
icon 0

摘要:睡眠问题的重要性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而被广泛关注,良好的睡眠不仅是充沛精力的保障

  睡眠问题的重要性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而被广泛关注,良好的睡眠不仅是充沛精力的保障,更是影响人体健康的关键因素,影响睡眠的条件很多,一个好床垫是重中之重,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以科技创新成为优质好睡眠的捍卫者。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睡眠习惯,所以,在选床垫上就有着多种选择,中佰康床垫提供多种不同的床垫可供消费者参考,不管是大人、小孩还是老人,都可以在中佰康找到适合自己的床垫,品质舒适,价格舒心,是您选择床垫的不二选择!

1

  中佰康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健康寝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专注于自然健康疗法的推广与普及,遵循“关爱生命,推广健康,领先科技,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科学运作,迅猛发展,专卖店已迅速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并承接了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下达的专项科技课题任务,成为了行业的先行者,且获得北京科委连续三年的创新基金。

  北京中佰康公司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先后成功研制了仿生地磁床垫、仿生地磁枕、仿生地磁坐垫、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香薰羊绒被、磁性内衣、磁性腰封等数十种高科技健康寝具产品。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采用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产品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还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被CCTV创新科技栏目跟踪报道。

  我们相信,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将走进每个注重健康的家庭,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