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快本烹饪用具打造上乘菜刀

icon 2020-03-26 12:26:31
icon 0

摘要:自从一百多万年前我们的祖先学会钻木取火开始,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便开始生了根,从而在我国的历史长河中流光溢彩。

  自从一百多万年前我们的祖先学会钻木取火开始,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便开始生了根,从而在我国的历史长河中流光溢彩。当然,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除了各类食材的发掘,烹饪工具也在不断更新。在一代代厨师的鞭策下,烹饪用具种类已经发展为9大类、上百种小工具。

  也得益于烹饪用具的不断升级更新,烹饪用具行业也趁势崛起,而专注菜刀领域的快本烹饪用具也凭借着上乘的菜刀在行业之中占得一席之地,深受厨师们的青睐。

1

  (快本烹饪用具 菜刀)

  俗话说:“做好菜,七分看刀具三分看手艺”,一把好的菜刀可以让厨师的烹饪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针对于此,快本烹饪用具自成立起,便以“铸造酒店厨师御用刀具”为使命,以“刀之道,以快为本”为初心,融入现代人性化设计理念,严格选材,匠心锻刀,不断刷新刀具标准,延续1400余年的阳江锻刀工艺,进而成为星级酒店厨师备受关注与欢迎的菜刀品牌。目前,快本烹饪用具在砍骨、斩切、切片、雕刻、屠宰等方面,推出了本真、本诚、博信、博帆、名博、特快等18个系列菜刀,并取得了国家专利证书,国家认证,品质有保障。

1

  (快本烹饪用具 菜刀)

  自快本菜刀进入烹饪用具这个圈子以来,就以锋利、省力而闻名,受到了不少大厨的喜爱。要知道厨师用刀的频率很高,如果菜刀不够锋利或是切菜不省力,对厨师的体力与心情都将是不小的挑战,而快本推出的厨师菜刀,严选4铬-9铬优质不锈钢材料,通过点渣重熔工艺与严格的热处理淬火工艺,刀具表面光滑,结晶均匀致密,使得刀具的硬度、韧性有所保证;再融入细致拉丝、砂光工艺,让刀具的锋利度更好、耐用性更持久,而刀具表层防腐蚀、易复磨等特点更是满足菜刀刃口防锈的要求。同时,快本菜刀的刀柄经过多次试验采用不锈钢与实木装嵌而成,根据人体力学原理使用时有效防脱手,符合厨师的使用习惯,防滑大气、舒适实用。

1

  (快本烹饪用具 菜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名合格的厨师,怎么能少得了一把品质上乘的菜刀呢?一把菜刀,便奠定了美食的基础。那么,就让厨师携手快本烹饪用具的菜刀,尽情享受烹饪乐趣,带来更多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