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具怎么样?盘点电视柜的选购技巧

icon 2020-03-26 13:06:00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视柜也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收纳功能。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视柜也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收纳功能。一个美观实用的电视柜既能实现收纳功能,也能起到装饰客厅的作用。但电视柜的种类繁多,在挑选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家居风格来选择合适的样式。下面一统家具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些电视柜的选购技巧。

0

  (一统现代轻奢系列产品)

  一、电视柜的常见类型

  地柜式,地柜式是电视柜最传统的经典样式,也因其百搭的风格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一统家具小编提到,地柜式的电视柜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能起到很好的收纳效果,并能通过极少的空间起到最好的装饰效果。

  组合式,组合式电视柜是传统地柜式电视柜的一种升华产品。因其百变的造型和个性化的组合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最爱。组合式电视柜可以和酒柜、装饰柜、地柜等家居柜子组合在一起形成独具匠心的电视柜,更符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板架式,板架电视柜其特点大体上和组合电视柜式电视柜相似,主要就在于采用的材质为板材架构设计,相较于其他两款更加实用耐磨。

0

  (一统现代轻奢系列产品)

  二、电视柜的选购技巧

  1.选购电视柜时必须考虑到所要摆放电器(电视机、DVD等)的宽度、高度以及深度,以免买回来因尺寸不合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2.选购电视柜时,要考虑到摆放小件物品的空间比如:CD、DVD等物品的空间,以免在日后使用起来不方便;

  3.注意选择电视柜的材料,要充分考虑到电视柜的散热问题;

  4.选购时,检查电视柜在线路安置方面是否方便可行;

  5.为顾及到电视等电器功能能够完全发挥作用。因此在决定电视柜的设计或造型时,要充分考虑到电视的功能性;

  6.一般人们在看电视时,其视线的高度应该在其坐下时的视平行线下,因此,在选择电视柜时,摆放电视的高度设计应该以30—40厘米为最佳;

  7.如今的电视体积大小各不一样,所以在选择电视柜时,要充分考虑到其载重能力;

  8.电视柜的选择一定要与客厅或卧室的整体风格相和谐。不能因追求新颖个性而让风格迥异的电视柜显得特别突兀,应该选择能够融入整体空间的样式。

  最后,一统家具小编建议各位消费在选购电视柜时先确定好家里整体的装修风格,然后再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