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盘点全屋定制的玄关设计五大要素

icon 2020-03-26 13:07:18
icon 0

摘要:玄关装修很大程度上对家装效果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玄关装修很大程度上对家装效果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一处漂亮的玄关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统家居家居顾问介绍市场上玄关的样式很多,单纯装饰或具有储物功能也依需求而不同,消费者想要拥有漂亮的玄关需要注意以下5个方面的要素。

0

  一、玄关设计要素之灯光

  玄关一般都不容易采用自然光,所以想要利用自然光来满足玄关的光照条件显然是不可取的。

  玄关灯光的设计可配置比较大的吊灯或者吸顶灯作为主灯,然后添置一些壁灯、射灯、荧光灯等作为辅助光源,还可添加一些地灯作为点缀。关于灯光的色调可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二、玄关设计要素之墙面

  玄关一般都是依墙而设,所以墙面的色调一般都是视线最先的接触点,也是给人留下整体色彩印象之处。

  不同色调的颜色能给人以不同的情绪影响,同时也体现了室内的主色调。一统家居家居顾问介绍一般来说中性色是玄关墙面最好的色系选择,能使人一进入室内便能体验家居的温馨感。

  三、玄关设计要素之家具

  玄关处可以有不同的家具摆放,也能承担集纳、展示等不同的功能。因为玄关空间有限,所以摆放的家具选择应以不影响人的正常出入为原则。

  所以低柜、鞋柜、博古架、陈列架等摆放在玄关处,既能满足收纳展示的功能,又不影响活动空间的自由性。

0

  四、玄关设计要素之装饰物

  玄关的装饰也不能忽视,一盆小小的雏菊、一幅家人的合影、一张充满异域风情的挂毯,或者一个与玄关相配的陶雕花瓶和几枝干花,都能烘托出玄关非同一般的气氛。

  五、玄关设计要素之地面

  玄关地面装修时可以根据整体而定,如果想要玄关与客厅有所分别,也可以利用不同色彩的地砖,或者将玄关的地面升高来实现。

  一处亮眼的玄关是体现家居装修品位的首要之处,因此一统家居家居顾问认为玄关装修不仅在材料选择方面要重视,玄关的灯光设计、装饰搭配以及风格选择等同样需要慎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