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完美谢幕,百利荣获四项

icon 2020-03-26 15:50:06
icon 0

摘要:近日,由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19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完美谢幕。

  近日,由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19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完美谢幕。活动历经企业自主申报、资料提交、公众满意度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各项工作基本结束。

  此次活动中,综合产生商用家具领军品牌、办公家具领军品牌、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等多个评选分类,百利集团在众多家具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殊荣!

1

  2019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

1

  2019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1

  2019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1

  2019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及国家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的贯彻,家具产业不断地向绿色环保,精细化,品牌化,科技智能化进行变革。百利集团将不断提升品牌内涵与品牌影响力,实现品牌化经营,不负众望,将可持续发展持续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