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格网裂贴新品发布,让道路网裂龟裂处理也能去繁从

icon 2020-03-27 11:49:51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新春伊始,嘉格伟业研发的新品:嘉格网裂贴上线了,嘉格网裂贴的技术突破,通过嘉格的应用案例总结

  2020年3月,新春伊始,嘉格伟业研发的新品:嘉格网裂贴上线了,嘉格网裂贴的技术突破,通过嘉格的应用案例总结,推出多项网裂&龟裂处理新技能,解决了目前公路养护同仁们比较头痛的网裂&龟裂处理问题,让预防性养护更加得心应手。

  2020年伴随着阵阵瑞雪的降临,随后虽经历了不堪回首的疫情,终归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和值得努力的一年。

  据悉,北京嘉格伟业作为十余年的路面养护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知名企业,参与起草了交通部2015年《路面加热型密封胶》(JT/T740-2015)、《路面裂缝贴缝胶》(JT/T969-2015)、《沥青加铺层用聚合物改性沥青抗裂贴》(JT/T971-2015)等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1

  在多去的一年里,嘉格网裂贴历经需求调研、立项、方案研讨等阶段,在实验室付诸实施开始研发,经历了数十次的实验室测试、道路应用的反复验证之后,成型的嘉格网裂贴才终于可以面向用户正式上线。

  新型的嘉格网裂贴,成卷包装,主要材料为嘉格伟业多年验证的自主配方的高聚合物改性沥青材料,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配合不同的材料结构,让道路网裂&龟裂处理也能get不同的施工效果。

  嘉格网裂贴应用场景:补充网裂路面粘结剂,重塑网裂&龟裂路面

  新品嘉格网裂贴结构:防粘保护膜+主材+皮肤膜 。

  新品嘉格网裂贴施工步奏:扫、贴、压三步完成。

  1)清扫。清洁网裂&龟裂表面灰尘、杂质及其他松散物料。

  2)粘贴。揭掉防粘保护膜,边揭膜边将嘉格网裂贴粘贴与清扫后的网裂&龟裂路面。

1

  新品嘉格网裂贴铺贴

  3)碾压,开放交通。采用滚轮或小型钢轮机碾压粘贴后的嘉格网裂贴,使其更好的与路面粘结。

1

  碾压一周后的效果

  据悉,嘉格网裂贴还推出了更多应用场景,比如全路面铺贴,路面加铺换新颜;比如配合石料,实现“类碎石封层”等等,本站将继续跟踪报道。

1

  更多应用场景模式下的嘉格网裂贴

  据悉,北京嘉格伟业筑路科技有限公司还参与起草了《沥青路面有机硅密封胶JT/T970-2015》和《路面加热型密封胶JT/T740-2015》等多项行业标准。2020春季养护已经开始了,在多年的道路养护材料开发应用中,北京嘉格伟业筑路科技有限公司应用到上千+项目的裂缝处理专用材料:嘉格灌缝胶和嘉格贴缝带,由于材料独特的耐高温、耐严寒性能,粘结力强,颇受道路养护部门的信赖。

  一直以来,北京嘉格伟业孜孜以求地在道路灌缝胶、贴缝带、抗裂贴、冷补料等养护新材料的生产技术和用户需求等方面推陈出新,在研发、推广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多项专利。同时在稳定性、耐久性、节能性和环保性等产品性能方面,逐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注重细节,以需求为导向,为广大养护用户量身打造最贴心的道路裂缝修补道路养护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