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日本骊住厨房抢滩后疫情经济

icon 2020-03-27 16:14:24
icon 0

摘要: 2020年的开局即是一片云遮雾绕,始料未及的疫情对中国经济、产业、市场、消费等各个层面造成了深刻影响。

  摘要:骊住厨房,用一颗守护人间烟火气的初心演绎着厨房文化,在后疫情时代经济低迷的氛围中开辟出不一样的天地。

  2020年的开局即是一片云遮雾绕,始料未及的疫情对中国经济、产业、市场、消费等各个层面造成了深刻影响。在厨房家装领域,以骊住厨房为代表的高端日系橱柜品牌,其咨询率和销售率比往年同期有明显提升,正逐渐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肯定,与欧美系、本土系厨房品牌相比,日系厨房悄然成为家装业低迷时期杀出的黑马。

0

  长达一个半月的宅居,让人们对家产生了更多感性的思考。厨间灶火,点亮了人间烟火气,也点燃了家庭的温暖。以外卖、外食为主的现代人,与厨房有了更多的接触,围绕着餐桌,与家人有了更多的交流。在源自日本、精耕中国的橱柜行业领军品牌骊住看来,要在“后疫情经济”中抢滩突围,品牌仍需继续秉承“日本制造”的匠心,呼应消费者内心需求,深挖中国厨房市场潜力,凭借好质量、好设计、独创性争取更多市场份额。

0

  骊住厨房生活,如诗如禅

  日式匠心引领行业潮流

  在日本,骊住厨房有“厨房中的收纳专家”之称。在骊住的品牌文化中,每天都要使用的厨房,不单单是室内装饰的一部分、烹调佳肴的工具,更是放松身心、交流情感的场所。凭借进口材质、F4星环保标准、高品质日本制造、人性化的空间设计,骊住一进入中国市场,就跻身行业一线品牌的行列,骊住厨房也成为高颜值、极简风、人性化的代名词,为日本厨房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0

  日式美学之上的多种风格演绎

  卓越收纳拓展厨房空间

  日本收纳文化世界闻名,骊住更是将其体现得淋漓尽致。针对厨房顶柜空间浪费率高、不易拿取的缺陷,骊住厨房设计了下拉柜,轻松拉下,一目了然,拿取方便。橱柜踢脚线位置增加踢脚抽的独特设计,一些不常用的物件,也有了安身之所。就连看似普通的大抽屉也暗藏玄机,较以往的平拉抽屉,抽拉省力30%,多种分格使抽屉增容50%——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轻松抽”。在骊住厨房,台面一览无余,内里别有洞天,做好收纳细节,厨房生活也可以像诗一样。

0

  踢脚抽、轻松抽都是收纳专家,整齐的台面之下,内有玄机

  人文设计创造轻松生活

  烹饪是生活的调剂而非负担,骊住把人性化设计理念带入厨房的每个细节。几大功能键完美体现日本厨房的独家设计。

  1. 符合中式烹饪多调料的需求,骊住厨房的太空舱,充分利用纵向空间,省力取用,再多调料都放得下。

  2. 下拉架,配合沥水功能,增加厨房临时物品存放空间,告别台面凌乱。

  3. W辅助水槽无清洁死角,还有切配过渡区,无需转身即可完成沥水、切配。岩板台面耐高温耐磨,无惧与高温的亲密接触,更可直接切菜切肉。“一专多能”的设计思维,体现在骊住厨房的每一个角落,让烹饪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0

  太空舱VS下拉架,台面不乱的秘密

0

  W辅助水槽洗切沥水,随心所欲

0

  岩板台面耐高温耐磨损,经得住考验

  厨房是家的灵魂。骊住厨房用一颗守护人间烟火气的初心演绎着厨房文化,在后疫情时代经济低迷的氛围中开辟出不一样的天地。正如骊住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江所说的那样:“骊住厨房要把简化厨房劳作、增加烹饪乐趣、多倍存储收纳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家庭,有了人间烟火,才有真情和家。”

0

  骊住厨房,守护人间烟火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