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电视怎样观看电影《天火》?葫芦视频轻松观影

icon 2020-03-27 20:14:36
icon 0

摘要:去年年末,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了一部国产电影,虽然由于排片问题

  去年年末,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了一部国产电影,虽然由于排片问题,这部影片上映时间并不久,但依然引起了很多影迷朋友们的注意。

  该影片就是由王学圻、昆凌、窦骁、柏安、纪凌尘等主演的国产灾难片《天火》。这部电影有了“天王嫂”昆凌的加盟,周董自然要倾力支持了。影片上映前,周杰伦不仅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应援广告,而且亲自献唱了《天火》的主题曲。

0

  这一顿操作,对于时隔六年才重新演唱电影主题曲的周董来说,已经是对这部电影最大的支持了。

  回归影片本身,《天火》讲述的是一起重大自然灾害爆发时而产生的逃生故事。

  故事地点设定在一个度假胜地——天火岛。顾名思义,这座岛就建在火上附近,因为风景如画、刺激惊险而颇受游客欢迎。

0

  主角李文涛和李晓梦是一对父女,两人都从事地质学工作,尤其热衷于火山的研究。

  二十年前,因为一场火山喷发,李文涛的妻子丧生,李晓梦父女的关系也就此破裂。

0

  时间辗转来到二十年后,这次李晓梦带着自己团队研发的火山检测系统——朱雀来到天火岛。此时唯利是图的国际开发商在天火岛建主题公园,火山喷发再次不期而至,带来毁灭性灾难。

  父亲李文涛虽已隐退,但察觉到天火岛的火山发生了异常,紧急赶往这里。

  在天火岛,一场争分夺秒的生死逃亡就此开始,李文涛、李晓梦一行人的带领下,大家如何死里逃生?

  影片上映后,观众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可以肯定的是,影片制作过程中,整个团队还是十分用心的。

  据了解,《天火》中共有2000多个镜头,其中视效镜头占比达到80%;全片共1881位电影人参与;为确保能构建真实的灾难场景,剧组拍摄过程中消耗了500公斤炸药,采购了20吨火山灰;项目筹备历时5年,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2年。

0

  所以这样一部电影,即使无法复刻好莱坞的大片效果,依然有值得称赞的地方。如果大家对这部影片感兴趣的话,智能电视下载葫芦视频进行观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