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行业大揭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不能用?

icon 2020-03-29 19:17:00
icon 0

摘要:这是一篇精分文章关于电动牙刷的干货选购问题,分享给大家避免选择电动牙刷入坑,希望能帮到大家。

  这是一篇精分文章关于电动牙刷的干货选购问题,分享给大家避免选择电动牙刷入坑,希望能帮到大家。相信所有想买电动牙刷的同学都是抱着使用电动牙刷能改善牙齿美白,更健康刷牙的初衷来购买的,然而电动牙刷市面品牌众多,甚至更有甚者给出所谓的“几十元电动牙刷和几百的电动牙刷有什么区别呢 ,不都是一样使用”。这种想法基于对电动牙刷不了解

  或者贪图便宜导致。几十元的电动牙刷真的可以用吗?

电动牙刷行业大揭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不能用?

  作为一个资深电动牙刷使用用户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几十元的电动牙刷是不能购买使用的。

  首先产品材质不达标更能引起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等症状,其次安全问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并不具备国际认证,使用安全有隐患。充电漏电爆炸这种情况屡有发生,切不可为贪图一时的便宜造成意外事故。另外,使用寿命和售后保障;电动牙刷的好坏和主机振动持续输出有很大的关系,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基本是没有任何体验感的,主机使用大概3个月以后会明显感觉动力衰退,也就是说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寿命均在半年内!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这里拿最近比较火的BYCOO和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作为对比

  一个是电池的续航问题

电动牙刷行业大揭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不能用?

  BYCOO H9

  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分为2种,第一是电池,第二是空心杯电机,电池电动牙刷这类不用多说,买的用都是以(玩具)购买,功能上基本只有一种,需要您的牙齿去适应牙刷而不是你的牙刷去适应牙齿。空心杯电机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这种电机续航时间短,动力衰竭很明显,基本三个月后震动频率会越来越小。如果是初次使用电动牙刷不要因为好奇 慎入!

  二是清洁能力(振动频率)

  从专业的角度分析 电动牙刷的清洁能力和震动频率和振幅有关,振动频率和振幅有何电动牙刷的主机相关,所以一个优质的电动牙刷每个环节都是层层相扣。很多用户有一个误区在于振动频率越高刷牙越干净,其实实验室通过实测振幅在31000-42000之间是对牙龈最好的震动频率,低于31000 会刷不干净,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基本频率为21000左右甚至不到,高于42000会磨损牙龈健康。

  三是安全性

  之所以几十元的电动牙刷这么便宜是因为节约的成本都在看不到的地方,例如主机 ,材质, 刷毛等等。劣质的材料和刷毛,产品材质不达标更能引起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等症状,其次安全问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并不具备国际认证,使用安全有隐患。充电漏电爆炸这种情况屡有发生,切不可为贪图一时的便宜造成意外事故。

  四是外观设计

电动牙刷行业大揭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不能用?

  BYCOO礼盒套装

  关于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外观对比如下

电动牙刷行业大揭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不能用?

  几十元的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行业大揭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不能用?

  BYCOO H9外观细腻磨砂质感

  通过以上产品外观对比可以明显看出材质的区别

  五是舒适性(磨圆率)

电动牙刷行业大揭秘,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不能用?

  众所周知,电动牙刷除了以上罗列几点外,磨圆率极为重要,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电动牙刷刷牙的舒适度和牙刷的磨圆率息息相关,前面说到关于几十元的电动牙刷为什么这么便宜,成本都剩在看不见的地方,牙刷顶尖磨圆的占比称为磨圆率。而这些几十元的电动牙刷磨圆率真的达标吗?从成本上来看,每次刷毛磨圆必须经过严格的工序流程,事实上这些几十元的电动牙刷并不具备这些应有的工序流程更谈不上磨圆率

  六是售后服务的能力

  简而言之,薄利多销,更不存在所谓的售后服务。以BYCOO为例2年内质量问题免费换新,终身保修,飞利浦保修期24个月。几十元的电动牙刷没有售后可言!

  或者还有更多问题,建议口腔是健康的最终的一环,慎重购买入口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