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小净灵净水器,给你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icon 2020-03-30 11:27:36
icon 0

摘要:在目前国内净饮水行业整体发展相对成熟的情况下,除了品牌硬实力和产品功能之外,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也更精细。

  在目前国内净饮水行业整体发展相对成熟的情况下,除了品牌硬实力和产品功能之外,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也更精细。一款好的净饮水产品不仅要在功能上尽可能全面、智能,还要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沁园作为国内净饮市场的TOP品牌,在针对用户和市场的需求探索上从未止步,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人性化与便捷性的净饮水产品体验,于近期又推出了沁园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机身小巧、过滤强大,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1

  当前,很多用户都对净饮水产品的外形及体积有一定诉求,希望它尽可能不占用过多厨卫空间并且外观规整易于安放,同时最大化的带来优质净水效果。针对这一需求,沁园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以“强效过滤、迷你机身”为核心设计理念,让优质的净饮水过滤效果与精致小巧的机身完美结合。

1

  沁园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采用无桶式设计,整体外形更加规整简洁且易于安放。与同类产品相比,其体积减少了约52%,并带来了极简的“小白盒”外观,不仅能更好契合各类家装风格,也让厨卫空间变得不再局促。但小体积并不意味着要在净滤效果上打折,相反,沁园在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的滤芯上再度提升标准,采用精密的四重过滤并结合了“三翼旋风”RO膜,高速旋转式过滤,对重金属铅以及消毒副产物的去除率都高达99.9%,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放心的健康饮用水。

  小沁园净灵400加仑净水器的无桶大流量也提供了足以满足全家需求的快速出水效果,不论是饮水、煮饭、煲汤、洗果蔬、泡茶、煮咖啡,都可随心使用。仅需12s即可快速接满一杯水,畅饮净水无需等待,告别了之前很多净饮水产品流量满接水需要等待的问题。同时,合理的机身设计让小净灵净水器拥有了1.5:1的废水比,不用担心使用时造成额外的水浪费,甚至可以通过合理的净水效能帮助用户省水省钱。

1

  都说懂得用户才能占领市场,不论是什么产品,都需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进行产品升级。沁园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正是这样一款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进而诞生的优质产品,相信很多体验过的用户对此也是深有感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