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Aair 350A荣获首批具有除病毒能力空气净化器产品推荐

icon 2020-03-30 15:17:44
icon 0

摘要:  随着新型冠状肺炎在全球爆发,疫情肆虐,在对病毒研究的初期.

  随着新型冠状肺炎在全球爆发,疫情肆虐,在对病毒研究的初期,钟南山团队就曾指出空气净化器对降低病毒传播威胁是有效的,具有除病毒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也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但除病毒空气净化器专业产品有哪些,普通消费者又该如何挑选?

  3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空气净化类家电去除空气中生物气溶胶在线科技家论坛”上,LIFAair KJ330G-LA30A型LA350A全智能空气净化器根据GB 21551.3-2010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 空气净化器的特殊要求》标准及《消毒技术规范》(2002年版)要求,产品病毒去除率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健康家电检测中心的检测。

0

  (检测结果证书)

  LIFAair LA350A产品病毒去除率对标国家标准和专业技术规范,获得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LIFAair LA350A被评为轻工对标产品——具有除病毒能力空气净化家电优势产品(2020年首批次)。

0

  (轻工对标产品证书)

  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专家LIFAair,成立于1988年的赫尔辛基,专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近30年,是芬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重要参与者。专业的品质使LIFAair成为拥有多项空气净化领域国际权威机构成员资格的品牌。经权威机构检测,LIFAair全智能空气净化器对细菌及H1N1流感病毒去除率均高达99%,此次获选的LIFAair LA350A净化器搭载了优质的HEPA滤网,捕捉能力强、孔径微小净化效率高。对于病毒、过敏原、细菌、霉菌等微生物气溶胶都有较好的过滤效果;特殊配比的活性炭能捕获并牢牢锁定气态污染物,杜绝二次污染。

0

  LA350A不仅拥有强悍的净化性能,而且注重“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北欧极简风格美观百搭,机器螺旋上出风、静音低噪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体验。分体式监控、智慧互联、APP远程控制让家庭成员实时查看并掌控家里空气质量,真正实现“好空气看得见”。

0

  作为空气净化领域的小众品牌,LIFAair在进入中国的短短三年时间里,就秉承“为每一次呼吸负责”的品牌理念,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及人群需求连续推出十余款空净产品,目前,LIFAair空净系列产品也是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的具备滤除病菌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