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的日本生活家电品牌SURE石崎秀儿,究竟有什么好?

icon 2020-03-30 16:49:37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日本著名家电品牌SURE正式登陆中国。

  2018年6月,日本著名家电品牌SURE正式登陆中国。株式会社石崎电机制作所石崎博章社长出席剪彩仪式,并为SURE品牌发布揭幕,设立中文商标“石崎秀儿”,全面进入中国市场,SURE石崎秀儿正式出现在大众视野。

0

  说到SURE这个日本家电品牌,早在1928年于日本东京建立,开始生产电热产品,是日本最早拥有电热产品专业技术的企业之一,堪称“90后品牌”。随着公司规模扩大以及市场需求变化,SURE接着推出了电磁炉、电熨斗、面包机等各款产品,在日本广受消费者好评。特别是SURE无线蒸汽熨斗,一经推出卖出一万多台,受到热烈追捧,并且获得了2016年的日本生活家电大奖。

0

  SURE石崎秀儿从2018年进入中国这两年,成绩也确实不错,产品颇受好评,品牌营销却走低调路线。更被消费者戏称是“把打广告的钱都砸在开发产品上了”。在SURE品牌成立92年之际,我们就来捋一捋这个秀儿进入中国后推出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畅销产品:

0

  随着现代社会发展,人们对于出游需求逐渐加大,一些便携小巧的挂烫机便备受青睐。SURE石崎秀儿推出的这款小蜗牛挂烫机,将“高颜值”、“便携实用”、“小巧好收纳”完美融合于一体。上市短短两天预售经已突破2000台,过一天再翻一倍,预售多达4000台!

  蜗牛般特别的外观设计, 干湿两熨的实用性,将SURE对小家电匠心一样的坚持与追求完美体现。也正是这种用心做产品的态度,在一系列SURE优质小厨电获得消费者一众好口碑,也让这个进驻中国2年的日本品牌慢慢打开了知名度。

0

  考虑到现代人对于养生和健康问题非常注重,破壁机便是最方便、也是最简单直接的。SURE石崎秀儿的低音微压系列破壁机,简单的日式风格设计,胡椒白配色给人一种舒服柔和的感觉。102℃高温熬煮,让食材熬煮更加到位,配上微压破壁,搅打更为细腻,更加方便人体营养吸收。12h宽限预约,立体降噪系统令料理过程更加安静,不打扰睡眠,睡醒仍有温热的好早餐。

0

  “不随波逐流,追求自己的舒适,愿你能做生活的主角,秀出自我”,是SURE石崎秀儿的品牌理念。愿家电圈能有越来越多这样拥有优质的产品设计,高品质要求的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